77269823_652450065162414_4318239310005403648_n_副本.jpg

 

 

偌大的辦公室裡,一聲拔高的怒吼在這個空間響起了回音。

 

「所以南俊就是您那個拜把兄弟的千金?」金碩珍不敢相信的對父親提出質疑。

 

金父怡然自得的喝了口茶,「我從來也沒說過對方是女的。」

 

「那你也沒說過是男的啊!」瞪了眼一旁偷笑的金南俊,「再說,您怎麼知道我......不喜歡女生?」

 

「你是我生的,我還不懂你嗎?」悠閒的點了根菸,「況且,高中可是發情期啊,也不見你交半個女朋友。」金父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道。

 

這麼直白的論調令金碩珍當場紅了臉,他支支吾吾的企圖將局勢版回一面,「你、你們倆就是一夥的!爸爸您這種行為跟賣兒子有何不同?」

 

想不到金父只是撇撇嘴訕笑了一句,「說什麼傻話?南俊跟你結婚,怎麼算都是他吃虧呢。」

 

「什麼!」被聯手設計的委屈無處發洩,當爸爸的竟然還當著外人面前這麼貶低自己,他急著要發火,卻又聽見對方說。

 

「哎呀,不知道是哪個小娃兒,還在牙牙學語的時候就嚷嚷著要嫁給南俊哥哥......」

 

金碩珍一聽簡直傻了,自己怎麼可能說過這種話?他明明連金南俊都不記得了。正打算反駁,敲門聲適時的傳了進來。

 

金父從容的擺擺手,「我要忙了,登記的事找時間去處理,婚禮等你畢業再從長計議,需要簽字還是錢不夠用再來找我。」說完便讓門外的秘書進來,擺明的下了逐客令。

 

電梯門才關上,怒火中燒的少爺就質問起了他一直以為的執事,「你根本就是個騙子!我就說哪有執事像你這麼囂張的。」

 

金南俊只是笑,覺得他暴躁的未婚夫怎麼看怎麼可愛。

 

「你笑屁!看不出來我現在很生氣嗎?」金碩珍恨不得捏他臉頰,好停止那礙眼又迷人的笑。無奈才剛要動作就被對方眼疾手快的捉住了。

 

「別鬧了,這裡人多口雜,回家我們好好說。」語畢將還氣嘟嘟的男孩摟進懷裡,一同出了電梯。

 

★★★

 

餐桌上,金南俊討好的做了幾道小少爺愛吃的料理,小傢伙賭氣不吃,他就耐著性子一口一口的哄著餵。

 

「別生氣啦,想問什麼,我都回答你。」溫柔的聲調,嘴角寵溺的弧度也一直掛著。

 

金碩珍明明不想理他,卻又無法招架這種模式的男人,咬了一口滷排骨,不情不願的道,「影片的備份呢?」

 

似乎沒料到會是這題,金南俊愣了一下。

 

對方直接動手搜索了他的口袋,徑直拿走了手機,輕輕滑開,竟然沒上鎖?

 

金南俊沒有阻止,任由他去,只是默默的繼續餵食。

 

「怎麼都沒有啊?雲端也沒有......」金碩珍氣餒的胡亂刷著螢幕,突然一個app引起了他的注意。

 

【小綿羊:目前所在位置,家裡。】

 

【系統顯示,目標與您在同一位置。】

 

他不可思議的往下拉,竟然還有今天自己去過的所有地標,甚至更久之前的足跡也都詳細的紀錄著。

 

他急忙拿出自己的手機,卻找不到對應的app,金南俊接過手機,在隱藏程式的表單中將之設定為顯示,金碩珍這下嘴巴都合不攏。

 

「你、什麼時候安裝了這個?」難怪自己怎麼跑都逃不出這男人的五指山。

 

「就任第一天早上,你還在流口水的時候。」金南俊又微微的笑了。

 

「你這傢伙太陰沉了吧!」這是合法的嗎?

 

男人不置可否,將手機收好。「這個暑假你很乖,所以我提前回來了。」

 

「誰在意你要不要回來?」少爺傲嬌的撇開臉,誰稀罕啊?

 

知道男孩嘴硬的脾氣,金南俊也不戳破的順著他,扳回小巧的下巴又餵了一口青菜。

 

自然而然的嚼碎嚥下,他又想到,「我們真的小時候就認識了嗎?」

 

拿起紙巾擦了擦他嘴角的湯汁,金南俊回憶起往事。「小時候我們住的近,兩家又是生意上頻繁往來的關係,私底下常常聚會。」

 

金碩珍咂咂嘴,津津有味的等他繼續說。

 

「後來伯母因病去世了,伯父受了很大打擊,帶著你搬走了,我想是害怕觸景傷情吧。但他們一直保持聯繫,直到我大學畢業,伯父找上我,再來的事你就知道了。」

 

「那為什麼是以執事的身份?」就算被賣掉也不能不明不白吧?

 

金南俊微笑望進他眼裡,「一來是為了輔佐你成為合格的繼承人,然後兩家企業合併,等他們退休,我們結婚,接手事業。」

 

金碩珍不解,「那如果輔佐失敗了呢?」

 

「那就先結婚,我成為合法的繼承人,然後再輔佐你一起接手,讓他們退休。」

 

金碩珍簡直氣笑了,「我聽起來都一樣啊!」

 

金南俊摸摸他頭頂,「還不算笨嘛。」

 

拍開他的大手,小少爺的思路又跳躍了起來,「可是你怎麼確定我會喜歡你呢?我甚至都不記得你了。」

 

男人聞言痞氣的笑了,「哪有為什麼,你早晚都是我的人。」胸有成竹的神情,看的他心裡直發顫。

 

這麼狂妄的發言,金碩珍卻無法反駁。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想想......」金南俊纖長的食指撫著下巴思索,視線也不覺望向遠方。

 

「伯父伯母帶你來家裡玩,你大概兩歲吧,咬著奶嘴包著尿布。說到尿布,我還幫你換過呢,那粉嫩的屁股......」

 

金碩珍差點被嗆著,滿臉通紅的摀住他的嘴,「不要再說了,你這變態!」

 

「那時候我才多大啊?你根本是戀童癖!」

 

金南俊放下餐具,截住他的手輕輕吻了吻,「屁嗎?是吧。」

 

「閉嘴閉嘴!」

 

──四年後──

 

「起床啦。」穿戴整齊的男人坐上床鋪,溫柔的親吻男孩的額頭。

 

但對方絲毫沒有回應。

 

「少爺,該起床了。」

 

平板的音調讓睡夢中的人彷彿回到了記憶中令人膽顫心驚的高三那年,他連忙跳了起來,卻只見身旁的男人摀著嘴偷笑。

 

「你真的很可惡耶!」惱羞的人抄起了手邊的抱枕就砸了過去。

 

「張姨準備好早餐了,今天要進公司,吃飽我幫你穿衣服。」金南俊將抱枕擋下,伸手要扶他起身。

 

「我不要,畢業典禮完馬上補辦婚禮,然後又忙企業合併,現在還要開始上班,我會死......」

 

「你也該獨當一面了,不然爸爸他們怎麼安心退休呢?」男人耐心的諄諄善誘。

 

「他們三個倒好了,現在都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聲音悶在枕頭裡不悅的抱怨。

 

「這個時間應該在濟州島釣魚了,媽媽還沒起床吧。」金南俊還煞有其事的報告起兩家長輩的旅遊行程。

 

金碩珍在枕頭裡翻了個大白眼,「不管啦,我不去。」

 

耳邊卻傳來男人不慍不火的威脅:「你是要現在起來,還是我直接讓你三天下不了床?」

 

床上的人立刻坐起身子,「你怎麼老是欺負我?」

 

「那你要我去欺負別人?」

 

「你敢?」

 

男人寵溺的笑又漾出了深邃的酒窩。

 

每一次的心動,都是我的蓄謀已久。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窩拉萌 的頭像
    酒窩拉萌

    熊熊的糖果盒子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