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69823_652450065162414_4318239310005403648_n_副本.jpg

 

結合的實感比夢境裡的任何一次都來的更銷魂,儘管是一向冷靜自持的男人,也被箍的差點失去理智,但他仍克制的緩下節奏,等待身下的男孩適應自己。

 

短暫的痛楚過去了,金碩珍現在就像是隻發情的小獸,急著品嚐那禁忌的果實。

 

扭著纖細的腰身,他只覺得後面空虛的發癢,「嗯,怎麼不動呢?」說完還自動自發的前後擺動屁股,吞吐著那懾人的巨物。

 

金南俊咬了咬牙,簡直要被他逼瘋。

 

「小傢伙這麼心急嗎?」

 

輕輕拍了拍他挺翹的臀肉,大手扣住精瘦的腰,再也無法忍耐的抽送起來。一開始還不敢操之過急,確認他的小少爺也享受到了快意,才加快了速度盡情馳騁。

 

金南俊的性器很粗,金碩珍的前列腺又淺,加上藥效的作用,整個人敏感的不行,磨蹭了沒多久小少爺的呼吸就變得急促,他緊緊攀著執事壯碩的肩頭,從脊椎蔓延開的強烈快感令他恐懼。

 

「嗚嗚,怎麼辦......南俊,我好像......呃-」話都沒說完,高潮就像海嘯般襲捲而來,腦中一片空白,他不知所措的抓著金南俊,嗚咽的劇烈喘息著。

 

男人疼惜的摟緊了他顫抖的身子,輕柔的吻著他的髮絲。登上極樂天堂的是金碩珍,但此刻他的滿足感卻是更甚。

 

終於,懷裡的男孩終於是他的人了。

 

第一次的前列腺高潮,後勁比預期中的更持久,金碩珍的前端也射出了些許濁液。

 

金南俊抬手擦拭他額頭上的薄汗,緩緩退出自己的性器,打算抱他去沖涼。

 

沒料到小少爺又蠢蠢欲動了起來,剛疲軟下去的性器也有漸漸抬頭的徵兆,雙腿纏上金南俊的腰不讓他離開,嘴裡又哼哼唉唉個沒完。

 

金南俊心裡暗罵:該死的田柾國,藥量下這麼重?

 

本想著孩子是初夜,讓他嚐嚐甜頭即可,總不能一下子就累壞了,大不了把人清理乾淨,回房間再處理自己的慾望。

 

現在可好,射了兩次的金碩珍還沒完沒了了,這不是逼得他騎虎難下嗎?

 

金執事還猶豫著,身下的人可沒耐性了,他扯著金南俊的脖子就是一頓亂親,「在想什麼呢?我還要、唔......」

 

執事費了好大的勁才勉強將距離拉開,他摸摸他的臉頰哄著,「乖,等我一會,馬上就回來。」

 

當金南俊拿著瓶裝潤滑油回到少爺房間,映入眼簾的是連夢裡都沒出現過的畫面。

 

小少爺趴在床上抬高了屁股,伸長手指頭探進豔紅的後穴,笨拙的想撫慰自己,卻找不到要領。

 

「嗯、哈......怎麼,怎麼還是好癢?」喘著氣,臉上純真的表情卻使得整個氛圍加倍情色。

 

金南俊額上的青筋跳了跳,赤裸的性器也精神奕奕的抖了抖。

 

是你自己找罪受,逃的機會我給過你了。

 

★★★

 

翌日,金碩珍困難的睜開眼睛,自己彷彿睡了很久,他抬眼看向鬧鐘,竟然要中午了?

 

執事呢?怎麼沒叫他?今天不是假日啊!

 

他騰的坐起,渾身的痠疼也隨之覺醒,齜牙咧嘴的靠躺在床頭櫃,總覺得這場景似曾相識。

 

屁股很痛,不是屁股肉,而是中間那個令人難以啟齒的部位。

 

他沒有痔瘡,就算有,也不至於一夜之間痛到這種程度。

 

恍神了一會,越想越不對勁,拿起手機,整整一排都是金泰亨的訊息通知,也不管是不是上課時間,他直接就撥了電話過去。

 

那一頭過了好一會才接通,對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喘。

 

「搞什麼啊金碩珍,訊息都不回?」

 

「沒事啦,只是有點不舒服。」他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雲淡風輕。

 

「班導說你請了病假,怎麼回事啊?昨天你可沒喝酒耶。」

 

「先別管那些了,你不是收藏了很多鈣片?發一些給我看看。」

 

「這麼突然?啊......我就知道,你果然跟我是同類人。」

 

「什麼人?」

 

「喜歡男人的人啊!我就說那麼多女孩子跟你告白你都無動於衷呢,原來......」

 

「屁,你那麼好看,我就沒喜歡你啊!」金碩珍聽不得這麼荒謬的論調,忍不住打斷他。

 

「你喜歡我還得了?」金泰亨拔高了音調,幸好上課中的廁所沒有其他人。

 

「什麼意思?」

 

「總之我們不是彼此的菜啦,先這樣,午休我打給你。」

 

掛上電話沒多久,手機又咚咚咚的響了起來,金泰亨極有效率的傳了一整排的影片過來。

 

看著對話框裡的縮圖,金碩珍抖著手,點開其中一個比較順眼的檔案,激烈的喘息和呻吟伴隨著肉體拍打的啪啪聲立刻響徹整個房間,他紅著臉急忙將音量降低。

 

明明是第一次看這種影片,為什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昨晚......自己好像也做了像這樣的夢,是夢嗎?

 

依稀還在耳邊縈繞的粗喘、自己求饒般低吟的啜泣......『南俊啊......』腦海的畫面裡,趴伏在眼前的那張臉突然和金執事的五官對上了。

 

還來不及釐清究竟是現實還是夢境,門就被打開了,金執事推著餐車進來,金碩珍被嚇得差點把手機扔了出去。

 

他連忙將影片關掉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醒了?還有哪裡不舒服嗎?」男人的態度跟平常一樣,但金碩珍就是覺得不對勁。

 

迂迴婉轉不是他的風格,深吸了口氣,他鼓起勇氣抬頭看向對方。

 

「昨晚......我們睡了?」

 

「睡是動詞,所以是我睡了少爺。」

 

竟然還理直氣壯的說出這種話?

 

「那是重點嗎?」

 

「所以重點是?」

 

少爺氣急敗壞,「你怎麼可以對未成年的人做這種事?」

 

「少爺已經成年了,」執事抬手看了看錶,「再12分鐘就是您18歲的第36個小時。」

 

「喔。」他一急都忘了這件事。

 

「還有問題?」

 

「當然有!就是、你為什麼、為什麼睡我啊?」

 

「是少爺拜託我的。」

 

「你騙誰啊你?」

 

「少爺被下藥了,纏著我要我睡您,不然不放過我。」

 

「你......」怎麼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這種話啊?但是那些令人惱羞的畫面又片段的撞進了腦子,他想反駁也不知從何說起。

 

「總、總之,你這是越矩的行為,我、我要告訴爸爸讓他開除你!」結結巴巴的才湊出一句勉強算是威脅的話。

 

男人聞言默默拿出手機,纖長的手指在螢幕上點了點。

 

『南俊啊,快點來......嗯、你在拍什麼?快啊!人家好癢......』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