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80729_662161984956669_2032519311937762752_n.jpg

 

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

 

只憑一面之緣就引發的傾慕,怎麼靠得住呢?

 

至少流連草叢的我從沒有過這種感覺,看對眼的那瞬間,上腦的頂多是慾望而已。

 

突如其來的四目交接,我慌張地移開視線,周遭的女孩們都是一臉癡迷的表情,眼睛投射出愛心光波,如果那些愛心是有形的,台上的男人應該會被活活砸死。

 

真是些庸俗的女人。

 

然而24小時之後的此刻,睡在一旁的那個男人,著實讓我慌了手腳。

 

我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斷眨眼,確認那團生物真的是學生會長金南俊,我捏捏自己的臉頰,又趕忙摀住嘴巴,痛死了!

 

果然不是夢啊......

 

躡手躡腳地撈起外套、整理好儀容,抄起桌上的包包,我逃難似地離開了現場。

 

匆忙回家換了套衣服,結果還是遲到了,同學們問起昨天還好嗎,我也只能心虛地直說沒事。

 

所以我為什麼要逞英雄呢?仗著自己酒量好就替女同學們擋酒,真是自不量力。

 

第一堂下課後,我渾渾噩噩地進了學生餐廳,昨天到底喝了多少?現在又餓又暈......

 

「早上怎麼不叫我?」

 

低沉沙啞的男聲在耳邊響起,我嚇得差點跳起來。雖然是第一次對話,但昨天的迎新會上,這嗓音用中英文流暢地唸著致詞稿,透過擴音器傳來的酥麻感覺,短時間內很難忘記。

 

我轉過頭,那人微微彎腰,近在咫尺的酒窩和笑眼,我不自覺倒退了幾步。

 

「學長,你、你認錯人了。」我故作鎮定道,撇開眼不看他。

 

「哦?」他從口袋裡掏出什麼遞向我,我仔細一瞧,是個藍色的行動電源。

 

「手機還關著吧?拿去用。」

 

我愣了會,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怎麼按都沒反應。找不到理由拒絕,我接過了行動電源。

 

「抱歉,」他再度開口,語氣誠懇的,「昨天妳失去意識了,手機沒電我也無法聯絡妳的家人。」

 

「所以就帶我去開房間?」我戲謔地回應他。

 

他噎了幾秒,「妳別誤會,我不是隨便的人,如果妳真的介意......」

 

我連忙打斷,「但我是,我是隨便的人,所以這件事就到這裡。」我才不想跟他有什麼牽扯,更何況老娘縱橫歡場從不談情說愛。

 

他的表情變得無法言喻,我無法理解。

 

早上我衣著整齊,除了頭暈沒有其他不適,而他睡在沙發上,有沒有發生關係我還不知道嗎?要介意什麼?

 

「你們什麼時候變這麼熟啦?」後面跟上的學長納悶地看著我們。

 

豈料金南俊一臉平淡地說:「我們只是睡過......」

 

「水果同好會!對!我們是同盟!」我急忙摀住他大放厥詞的嘴,想不到那登徒子竟然伸出舌尖舔了我的掌心。

 

我觸電似的收回手,狠狠瞪他一眼。「我去吃飯了,那就不打擾了,學長們再見。」

 

我依稀還聽到那人問,「我們學校有這個社團嗎?」

 

洗了好幾次手,那觸感卻好像烙印般沖不掉,我挫敗地回座位準備上課。

 

「學生會長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啊?」後方女同學們八卦的音量不小,我下意識地拉長了耳朵。

 

「從來沒有啊!」一旁的同學肯定的回答。

 

「怎麼可能?」這位同學的反應跟我一模一樣。

 

「我是說,沒有固定的女朋友。」

 

「哦......」

 

我就說嘛,第一次見面就帶女孩子開房間的能是什麼好東西?

 

★★★

 

選社團這個環節真的很令人頭痛,大學為什麼要搞這些五花八門的東西,抱著一大疊從四面八方塞過來的傳單,眼花撩亂的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突然一張藍色的文宣映入眼簾:「想要成為辯才無礙、能言善道、鬥嘴穩贏不輸的吵架高手嗎?加入辯論社就對了!」

 

這個標題十足吸引我,就它了!

 

到了週末,竟然又要舉辦迎新晚會,這些臭男生就是在找機會灌醉學妹吧?本想推辭的,但副社長不經意似的一句:「缺席的人自動榮升幹部喔!」

 

只能忍痛婉拒小鮮肉的邀約了,我美好的週末夜啊!

 

包廂裡熱絡的氣氛依舊,上次是各個科系分開辦,而這次只有我們社團,人數相對單純了許多。

 

對呀!當時那麼多新生,為什麼偏偏是學生會長送我回家呢?我還在百思不得其解的當下,包廂門被打開了,身邊的女孩們不約而同地一陣騷動。

 

我下意識地跟著抬頭,金南俊?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來來來!」社團裡的幹部站起身吆喝著,「讓我們熱烈的歡迎社長大人。」

 

社長?我驚愕地碰碰一旁學姊的手臂,「學生會長也需要參與社團活動嗎?」

 

學姊熱心地解釋道,「南俊從一年級就是這個社團的社長啦,學生會是後來才參加的。」

 

我晴天霹靂,難怪這社團男女比例如此失衡,沒先打聽好的我簡直悔不當初。

 

被簇擁著在沙發正中間坐下,他身邊馬上圍滿了女社員,我默默地往旁邊移位,希望自己變得越渺小越好。

 

因為有他在,我一點也不敢大意,酒都是小口小口地抿,就怕自己又出了洋相。

 

僥倖的是他好像並沒有注意到我,忙著跟那些鶯鶯燕燕調情,看他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不知為何心裡莫名的不痛快。

 

我的存在感就這麼低嗎?我陰陽怪氣的生起悶氣。

 

可正當我想偷偷地離席,卻偏偏被廁所出來的學長逮住,被迫繼續這場煩悶的應酬。

 

終於迎來了活動尾聲,我依然清醒,男社員們也開始分配送人的隊形。

 

我揹起包包打算手刀離開,一道黏膩的聲音傳來,在沒有了音樂的包廂裡特別刺耳。「我要南俊送我......」

 

穿著迷你裙的學姊滿臉通紅,像八爪章魚似的黏在他身上,明顯是借酒裝瘋。看那雄偉的胸脯,再低頭看看自己的,我這款的他都送了,沒理由拒絕她吧?我不自覺地跟他對上眼,又趕緊撇開頭。

 

這傢伙明明知道我在這裡啊?

 

金南俊微笑著沒有表態,旁邊的社員連忙出面打圓場。「學姊,社長從不送人回家的,妳知道的嘛。」

 

那女人卻不死心,纏著他繼續撒野,「我不管.....上次他不就送那個誰回去了嗎?」

 

還沒來得及思考從不送人回家這件事,我的注意力就被她的那句”那個誰”給激怒了。

 

我又瞄了一眼,她整個人幾乎都要騎上去了!金南俊竟然還不反抗嗎?這叫做不是隨便的人?

 

視線轉到他臉上,似笑非笑的依然直盯著我,彷彿說著:"妳再不做點什麼,我就要變成別人的囉?"

 

就在那艷紅的豐唇即將貼到他酒窩上的瞬間,我額頭的青筋跳了跳,身體比大腦更快一步地邁向他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那女的扒開。

 

「不好意思,但南俊今天要送的人還是我。」我挑釁地環住他堅實的臂膀,驕傲地俯視那學姊呆愣的表情,真爽!

 

男人站起身來順勢摟上我的腰,「抱歉,女朋友生氣了,我們先走一步啦。」

 

風度翩翩的一笑,留下沙發上狼狽的學姐,和不明所以的眾人。

 

走出店家,我連忙甩開他的手,「你是故意不反抗的吧?」

 

他無賴的又黏了過來,「還不承認喜歡我嗎?」

 

「嘖,明明是你先對我見色起意的吧?」我才不肯屈居下風。

 

他不置可否地將我圈進懷裡,性感的嗓子染上微醺的酒氣,「妳知道嗎?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直到那天在台上我看到了妳......」

 

“噹噹噹—”我聽見有什麼東西在敲,哦,是宣告我浪女生涯畫上句點的喪鐘啊!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