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40852_661481278358073_7163862868675906754_n.jpg

 

田柾國是個沒心沒肺的男人,金泰亨總是這麼說。

 

在一起好幾年了,他從不開口說愛他。

 

即使在床上什麼不像樣的話都說遍了,就是不說愛。

 

「他對你的愛連瞎子都看出來了,我不懂你在胡鬧什麼。」閔玧其一臉不屑地反唇相譏。

 

田柾國那佔有慾簡直沖破天際,街上的ALPHA多看金泰亨一眼,他在背後那目光都像是要將對方盯穿一般。

 

對金泰亨的寵愛也像沒上限似的,要什麼給什麼,他一皺眉他就緊張兮兮的,彷彿天要塌了。

 

說不愛,騙誰呢?

 

「愛我就該說出來啊!」這不知足的傢伙還在抱怨著。

 

「玧其哥,你別這樣嘛,泰亨沒安全感也是可以理解的啊。」鄭號錫泡了杯熱奶茶塞進金泰亨手裡,軟聲斥責著伴侶。

 

「嘖。」閔玧其撇撇嘴,「我不管你們怎麼鬧,別來打擾我們。」

 

金泰亨將奶茶一飲而盡,拖著行李就走,「我才不稀罕呢!」

 

★★★

 

田柾國下班回家沒看到人,以為金泰亨又逛街逛到忘了時間,直到打開衣櫃看不到他愛用的那只紫色皮箱,才無奈地嘆了口氣。

 

又來了是嗎?

 

他也不著急,慢條斯理地洗了澡,擦拭頭髮的時候突然想起,伴侶的發情期就在這幾天。

 

腦子裡的警鈴大作,連忙拿起手機撥打,果不其然轉入了語音信箱。

 

沒有片刻猶豫地又撥了另一組號碼。

 

「柾國,什、什麼事啊?」只是簡短的幾個字,便能察覺出心虛。

 

他也懶得廢話。「號錫哥,泰亨人呢?」

 

「誰准你打給我家錫錫的?」電話那頭依稀傳來閔玧其的咆哮。

 

「我、我答應過不能說的。」鄭號錫軟糯的聲線結結巴巴地道。

 

「你就把飯店房號傳訊息給他唄!」閔玧其的耐性已然用盡。

 

★★★

 

打開房門那一刻,撲鼻而來的劣質檀香信息素瞬間腥紅了田柾國的雙眸。敏銳地掃視了整個空間,發現只有蜷縮在床上瑟瑟發抖的人,他才稍稍冷靜下來。

 

被永久標記的OMEGA根本無法接納另一個ALPHA的信息素,都怪他一時被妒忌蒙蔽了理智。

 

坐上床鋪不由分說地將人摟進懷裡,「哪裡買的ALPHA安撫劑?這麼刺鼻。」

 

金泰亨抽抽噎噎地,「還不是你那種的太搶手了,根本買不到......」說著還委屈了,晶瑩的淚珠一顆顆的掉。

 

至此,所有的怒氣都煙消雲散,他天生就是要來治他的。

 

田柾國失笑地輕撫他細軟的捲髮,「這次有點過分了,發情期也不需要我了是嗎?」

 

「我又沒叫你來......」啜泣著不肯服輸,雙腿卻老實地盤上了對方結實的腰間。

 

男人從善如流地握著他纖細的小腿,將人拉得更近。「能撐到回家嗎?」

 

金泰亨紅著臉搖了搖頭。

 

招來服務人員又開了一間房,抱著美人關上房門,田柾國立刻釋放了強勁的信息素,室內充盈著濃郁的琥珀香氣。懷裡的人被激得嬌喘起來,後穴也不自覺地開始收縮,渴望著被進入。

 

將人壓倒在沙發上纏綿地熱吻,兩人迫不及待剝掉對方身上多餘的衣物,甜膩的花果香信息素總是逼得田柾國硬到發疼,簡單地擴張後便是一頓猛操。

 

兩人一路從沙發上搞到地毯上,渾身軟綿的金泰亨射了一次又被拖到床上,換了個體位繼續操。

 

聲音都喊啞了,前端也射不出東西了,金泰亨香汗淋漓,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田柾國撈起他到浴室洗去兩人身上的黏膩,接著在浴缸裡又是一場硬戰。

 

發了狠似的抽插,田柾國不知疲倦般的,就是要給這不知好歹的人兒難忘的教訓。

 

直到天色漸亮,在金泰亨生殖腔裡的結慢慢消退,漫長的發情期總算暫時告一段落。

 

田柾國將人洗乾淨抱到床上,愛憐地輕撫他熟睡的臉龐。

 

「我愛你。」幾不可聞的氣音在耳邊呢喃,看著那濃密的睫毛顫了顫,他輕笑,「不要裝睡了,我知道你醒著。」

 

睜開迷濛的濕潤大眼,金泰亨嘟起嘴巴,「不是哄我的吧?」

 

「不信就算了。」田柾國說著就要轉過身去。

 

他連忙縮進了那人懷裡,得寸進尺地問,「有多愛?」

 

男人將臉埋進他頸肩,刻意放低的聲線透著沙啞,「勝過昨日,不及明天。」

 

「如果失去你的愛,那我活著也沒有意義了。」

 

金泰亨噎住了,一向寡言到看似薄情的人,說起情話竟是如此令人心顫。

 

「怎麼不說話了?不相信?還是要我發誓......」田柾國抬起頭望進他眼裡。

 

「不、不用了,我相信你。」金泰亨連忙阻止,就怕他說出更過分的話來。

 

田柾國帶著薄繭的手掌輕撫他細滑的背,緩緩向下。「我不擅言辭,你知道的,但是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

 

「比起泰亨,我更沒有安全感,以後不要再隨便消失了,答應我好嗎?」誠摯的大眼睛裡波光流轉,炙熱得金泰亨幾乎無法直視。

 

牽起他的手十指交扣,他忍不住笑了,「玧其哥說得對,我好像傻瓜一樣。」

 

「嗯?」

 

「明明你都表現得這麼明顯了,我卻堅持要你說出來,是我任性了。」鼓起的臉頰像剛出爐的香軟麵包,田柾國沒忍住,一口含了上去。

 

「想知道我的愛有多深嗎?」

 

突如其來的話鋒一轉,金泰亨抬眸迷茫地望著他,「多深?」

 

電光石火間,纖長的一隻腿被拉起,炙熱的性器一下子連根沒入,金泰亨不由得驚叫出聲。

 

田柾國勾起嘴角,「你說呢?」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