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61788_690678645438336_8290510543118624747_n.jpg

 

有什麼比一覺醒來發現旁邊睡的是個貌似高中生的男孩更驚悚的事嗎?

 

大概就是,打開書包翻出皮夾裡的學生證,證實他真的是未成年吧......

 

本打算一聲不響的逃,偏偏該死的好奇心作祟,金碩珍草率的套上襯衫和西裝褲後,腳步一頓,又折回床邊。

 

躡手躡腳的蹲在地上,從書包裡掏出皮夾,然後愣在原地。

 

「哥哥......在找什麼呢?」

 

稚氣的嗓音摻著剛甦醒的慵懶,宛如天籟的聲線此刻在他耳裡卻像雷擊般,嚇得他整個人往後一跌,不慎牽連到後方那處難以啟齒的部位,他哀了一聲,疼得齜牙裂嘴。

 

對方連忙下床撲到他身邊將他扶起,「沒事吧?」

 

金碩珍來不及反應就看到男孩赤裸的胴體在眼前放大,忍不住轉開視線尷尬的嗆咳起來。

 

男孩扶他在床上坐下,還體貼的倒了杯溫水遞給他。

 

發現他無所適從的眼神,他才後知後覺的隨手撿起四角褲穿上。

 

對比男人的無措,男孩態度相當自然,彷彿情場老手似的。見他也在床上坐下,金碩珍不自在的悄悄往旁邊移,拉開一點有若似無的距離。

 

「我叫田柾國,高三。」他毫不在意的又貼了上來,燦爛的笑容青春洋溢。

 

「呃、你好。」方方正正的名字剛剛在證件上已經看過了,但現在是互相自我介紹的時候嗎?

 

金碩珍難以理解此刻的荒唐,他抿了口溫水,將杯子放在茶几上。「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只見對方愣了一下,「你都不記得了?」

 

金碩珍根本斷片了,只能尷尬的點點頭。

 

男孩又笑了,「我在站牌底下等公車,你歪歪扭扭的走了過來,說我很好看,問我要不要一起睡。」

 

他剛嚥下的一口水差點又反芻上來,「什麼!我嗎?」

 

只見那人一臉誠摯的,「嗯啊!」

 

金碩珍耳朵都紅了,他自知酒品一向不是很好,喝醉會亂抱抱亂親親,但竟然已經升級到這種程度了嗎?隨便搭訕路邊未成年的陌生人?

 

而且,"我邀你開房間你就同意了?這麼隨便?"這句疑問他硬生生的吞回了肚子裡。

 

急忙掏出手機,上面滿滿朋友的訊息和未接來電,千篇一律的都在詢問他上哪去了?是安全的嗎?為什麼出去上個廁所就沒再回來之類的。

 

他頭頂佈滿冷汗,耳尖也紅得發燙。「我、我們......」連話都說不好了。

 

「嗯?」男孩臉上還是如沐春風的神情,比窗外的陽光更耀眼。

 

金碩珍尷尬的閃避那炙熱的視線,委婉的問:「能裝做什麼都沒發生嗎?」

 

這不是簡單的酒後亂性,是犯罪啊!萬一被揭穿了,他往後的人生......

 

在他看不見的角度,男孩的臉色陰沉了幾秒,隨即又恢復如常。

 

「你的意思是,不想對我負責嗎?」

 

「碩珍哥。」

 

被點名的人抖了好大一下,連忙轉頭看他。「你、你怎麼?」

 

田柾國一臉無害,「昨晚入房登記的是你的資料。」

 

這不是無庸置疑的嗎?金碩珍垂下了肩膀,大勢已去。

 

「你想怎麼樣?」

 

「我要哥哥每個週六都跟我約會。」圓滾滾的大眼投出期盼的光芒。

 

✰ ✰ ✰

 

金碩珍最後悔的應該就是答應了這個看似純真的男孩荒謬的條件。

 

他還天真的以為孩子沒談過戀愛,想要他陪著玩家家酒,豈料所謂的約會根本一點也不單純,說穿了就是約炮。

 

初嘗禁果的高中生不管是體力或求知慾都很驚人,金碩珍感嘆縱使再年輕幾歲也禁不起他如此強勢的求歡。

 

每個週末他都被各種花招輪著操到將近虛脫,總要哭著求饒,男孩才會依依不捨的放過他。

 

幸好週休二日,隔天他都得在床上躺個半天才能勉強恢復體力。

 

礙於自己的把柄在對方手上,他只能忍著不敢反抗。一次一次的,轉眼又到了週末。

 

這天下班,同事再次提出邀約,並抱怨他怎麼好一段時間不跟他們一起吃飯聊天培養感情,是不是有了對象卻不分享,各種消遣調侃。

 

金碩珍聽了火氣也逐漸上來,自己好歹也是在職場打滾了幾個年頭的社會人士了,被這麼一個毛都沒長齊的小屁孩套得牢牢的,成何體統?

 

傳了封訊息告知本週不約之後便將手機關機,儘管內心還是有些許忐忑,但他告訴自己不能再被對方耍得團團轉了。

 

✰ ✰ ✰

 

有了前車之鑑,他不敢貪杯,直至聚餐結束也只是小酌幾口。一行人勾肩搭背的步出餐廳,走沒兩步,他卻瞥到巷口那個穿著帽T的熟悉身影,輕飄飄的微醺感瞬時消失無蹤。

 

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同事好心的提醒他,「表弟來接你啦?」

 

「表弟?」金碩珍納悶的看向他。

 

「對啊,剛剛他打給我問我們在哪吃飯,有沒有喝酒,他要來接你回家。」同事理所當然的回答。

 

頓時額上三條線,「你們什麼時候這麼熟了?」

 

同事一臉驚訝,「他沒告訴你嗎?就上次你失蹤的時候,我打電話過去是他接的啊!」

 

金碩珍有點負荷不來這個訊息量,對方還接著說,「你表弟很貼心呢,他說以後要是你喝了酒,就通知他來接你。」

 

視死如歸又帶了點被欺騙的憤怒,他跟同伴們道別便走向了那個獨自等在巷口的男孩。

 

「哥哥玩夠了嗎?」都還沒走到身邊呢,那孩子臉上揚起的笑容之燦爛,一點也不見久候的不耐煩。

 

十二月的天氣啊,當他冰涼的手握住自己,所有質問的話都變成了包裹著糖衣的斥責,「怎麼不進去裡頭等呢?外面這麼冷,感冒了怎麼辦?」

 

男孩臉上的笑意更濃了,「就知道你捨不得我。」

 

金碩珍嘆了口氣,這傢伙對自己的企圖這麼明顯,為什麼卻總是心軟呢?

 

「還是開房間嗎?」

 

對方搖了搖頭,「今天來我家吧。」

 

✰ ✰ ✰

 

令金碩珍意外的是,這孩子家境不錯,寬敞的空間、不斐的裝潢,整體感挺舒適的,唯獨就是差了點溫暖,冷冰冰的好像沒人住似的。

 

還沒等他開口質問表弟這件事,男孩就猴急的欺身將他壓在沙發上,「哥哥喝了酒卻不找我,難道是有別人了嗎?」

 

「你、你胡說什麼?」一個田柾國他就應付不來了,哪還有力氣找別人?

 

「倒是我要問你,表弟是怎麼回事?」他終於想起跟他回家的目的了。

 

孩子卻沒有一點謊言被戳破的心虛,「難道要直說我是你約炮的未成年對象嗎?」

 

「你!」好啊,竟然還理直氣壯了?

 

正要發脾氣,嘴巴卻被堵上了,男孩溫柔生澀的吻著他,「哥哥不要生氣啦,這個禮拜你都不想我嗎?人家好想你啊......」

 

每次都這樣,吃軟不吃硬的性格被抓得死死的,當褲子被脫下的同時,他在心裡默默責怪自己的沒用,卻也無力反抗。

 

「好好記住我的形狀。」

 

說完這句話,男孩沒有預告的開啟了暴風般的侵略,身下的男人被頂得只能呻吟連連,逐漸失去理智。

 

今天的田柾國比往常都更狠,不把人操昏不罷手似的,每一下的撞擊都是最猛最深,金碩珍射了幾次之後就體力盡失,趴在床上任他擺布了。

 

直到深夜,男孩一番衝刺後終於在他體內盡數釋放了囤積一週的灼熱。

 

抱著已然昏昏欲睡的哥哥,他還捨不得把仍硬挺的性器抽出來,濕熱的唇舌意猶未盡的描繪著他可愛的耳廓。

 

「這個暑假結束,我就成年啦。」

 

「嗯......」懷裡的人虛應了一聲,更像是無意識的夢囈。

 

田柾國不在意,誠摯的語氣透著情慾猶存的低啞。

 

「等到那時候,讓我做哥哥的男朋友吧?」

 

沉睡的人自然是沒有回答。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囉?」

 

✰ ✰ ✰

 

在網咖一陣痛快廝殺後,喧鬧的街頭已被黑夜覆蓋,還穿著制服的少年特別醒目。

 

漫不經心的走向公車站,反正家裡也沒人等,他並不急著回去。

 

站牌下杳無人煙,走近了才發現候車椅上斜斜的躺著一名男子。

 

「先生,你沒事吧?」他輕輕拍了拍對方,睡在這裡會著涼的。

 

男子翻過身來,酡紅的臉頰和嘴裡不明的呢喃,不難看出已是酩酊大醉,他困難的睜開一絲縫隙看向來人。

 

「你好好看啊,是兔子嗎?」

 

少年嘖了一聲,「誰好看啊?你怎麼不看看你自己?」長這副模樣還敢醉倒街頭,肯定是要被撿屍的啊!

 

「起來,我送你回家。」他扶起他的身子就要將人扛上肩。

 

「嗝、可是我,不知道我住哪......」

 

迷迷糊糊的,男子靠著對方就順勢往他臉頰印上雙唇。「好吃。」

 

豐潤的嘴唇吧嘰了幾下,像隻貪吃的羊駝。

 

少年愣了幾秒,隨後勾起唇角。

 

招來了計程車,司機熱情的下車幫忙開門,「哥哥喝醉了啊?」

 

坐上車後將渾身酒氣的人摟到懷裡,「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到最近的摩鐵。」

 

兔相少年乖巧有禮的吩咐道。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