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jpg

 

「妳女朋友?」

 

本就凌厲的眉目此刻更顯得嚇人,她吞了吞口水,硬著頭皮回道,「怎麼?沒見過同性戀?」

 

田柾國愣了愣神,陰沉的臉色突然畫風一轉,痞氣地笑了,「兩個女的能搞什麼?還不如跟我呢,哥哥才能讓妳爽。」

 

女孩似乎噎著了,手指捏緊包包的背帶,緩了幾秒才小聲地說,「你果然和我想像的一樣。」

 

「怎樣?」他挑眉。

 

對方瀟灑地轉身離開,語氣都聽得出滿滿的嫌棄。「很低級。」

 

走沒幾步又想起什麼似的回頭丟了一句:「別再跟著我了!」

 

★★★

 

那群臭男生依舊天天來,雖然還是讓人煩躁,但調戲她的狀況收斂許多了。

 

田柾國則是偶爾才出現,那股無法忽略的視線就像有熱度一樣,只要有他在,總令她芒刺在背、坐立難安。

 

幸好,他沒有再做出什麼出格的舉動。

 

這天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一回到住處,她立刻脫光束縛,洗了個熱水澡,才稍微舒緩了身體的不適。

 

穿上長版棉質睡衣,她將自己拋進軟綿綿的床鋪,拿起手機看了看訊息,向小晴報備自己已經平安到家了,退出對話框正打算繼續追劇,鈴聲也恰巧在此時響了起來。

 

沒看過的號碼,八成不是推銷就是詐騙集團。她隨手掛掉,剛點進媒體畫面,電話卻再次響起,同一個號碼,她不厭其煩地掛掉,對方也不厭其煩地又打來。

 

她有點生氣了,食指一滑接通了電話。

 

「喂?」

 

「在幹嘛?」慵懶悅耳的男聲透過話筒傳來,總覺得在哪聽過。

 

「你哪位?」防備心瞬間湧上,她坐起身,狐疑地發問。

 

那一頭輕笑了聲,「妳猜猜?」

 

女孩撇撇嘴,「低級的流氓先生?」

 

對方安靜了幾秒,聲線明顯降低了幾度。「老子叫田柾國。」

 

是那個臭流氓沒錯了,她聽見那群臭男生都叫他國哥。

 

她不禁皺起眉頭,「你為什麼知道我的電話?」

 

那頭又恢復了痞氣的語調,「總是有方法的。」

 

她們班的男生個個弱不禁風,像吃軟飯的一樣,尤其是班長那隻四眼田雞, 隨便嚇唬幾句就什麼都說了,連班級通訊錄都印了一份給他。

 

女孩沒接話,他又道,「下來。」

 

「什麼?」她一臉迷茫。

 

「還是要我上去一戶一戶找?」輕飄飄的語氣透出威脅。

 

「你都能查到我住的學生公寓了,不知道我住哪間?」她毫不在意地嘲諷。

 

「嗯,還是我去問問那個叫什麼晴的?我記得她住在......」他也不甘示弱地挑釁。

 

「我馬上下去。」她忿忿不平地咬牙道。

 

隨意披了件外套,當她踏出大門走進騎樓,就看見那男人跨坐在機車上,合身剪裁的破洞牛仔褲完全襯出他修長結實的腿部線條,搭配簡單的白T,在路燈下整個人就像鍍了層金光。

 

真是棵空有外貌的花心大蘿蔔。

 

田柾國一見到她,悠哉地從車上跨了下來,臉上的好心情一覽無遺,她卻總覺得裡頭有一絲討厭的得意。

 

步伐到了離他一公尺的地方隨即停下,這是她給彼此設的最小安全距離。

 

他朝她舉起一個塑膠袋。

 

「這什麼?」她站在原地,沒伸手去接。

 

「紅豆湯。」

 

她納悶地與他對上視線。

 

「妳今天氣色很差。」盯著她沒有血色的雙唇,他唐突地伸出另一隻手撫上她的臉頰,女孩嚇了一跳,急忙躲開。

 

他也不惱,收回了手理所當然地接著說,「在櫃台的時候一有空檔就坐著,生理期吧?」

 

她一時語塞,想不到這男人如此細心,臉上被觸摸過的地方好像還熱熱的。

 

但她才不買帳。「紅豆早就被醫學證實含鐵量不高了,你好落伍。」

 

「那妳是要不要?」他不耐煩地又提了提手上的袋子。

 

「你該不會加了什麼吧?」

 

「妳那邊還在流血,我能對妳做什麼?」他反唇相譏。

 

嘖,這傢伙真的很低級。

 

接過袋子,她正色地望進他的眼睛,「別白費心機了,我不會喜歡你的。」

 

田柾國不怒反笑,勾起一邊唇角,「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多說無益,女孩噘了噘嘴,忍住翻白眼的衝動。「我上去了。」

 

還沒轉過身,纖細的手腕猛然被一把抓住,她驚呼一聲,反作用力讓她直直撲進他懷裡。

 

「妳好香。」英挺的鼻尖埋進她肩窩,放肆地嗅聞她身上怡人的沐浴露香氣。

 

從未和異性如此親密,她吃驚地掙扎,又礙於時間已晚不敢大聲嚷嚷,只能壓低了音量質問,「你做什麼?」

 

田柾國把人牢牢圈住,掌心透過薄薄的布料摩娑盈盈一握的腰肢,克制著繼續往下探去的慾望。

 

「下次穿件褲子,這樣不是擺明了勾引我嗎?」

 

「你這變態!」好不容易掙脫他的懷抱,她一拳砸在他胸口,可想而知,不痛不癢。

 

燒紅的臉龐彷彿鮮嫩欲滴的水蜜桃,她滿臉氣憤,他卻心猿意馬。

 

女孩倉皇逃離現場,嬌小的背影,衣襬底下白皙的纖纖玉腿,男人的喉結不自覺地滾動。

 

回到公寓砰的關上房門,她靠在門板上,身體微微顫抖,狂奏的心跳絲毫沒有減緩,放下還熱著的紅豆湯,她雙手撫上自己滾燙的臉頰。

 

這該死的流氓,到底想幹什麼?

 

訊息提醒聲及時響起,她回過神,腳步虛浮地走到茶几邊拿起手機。

 

小晴:"睡了嗎?"

 

"怎麼沒跟我說晚安?"

 

"今天過得好嗎?我好想妳。"

 

平緩了情緒,女孩又揚起甜蜜的笑。"我也是,今天特別想妳。"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