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jpg

 

室內一片漆黑,濃郁的酒精味撲鼻而來,他挑起眉狐疑地喊了幾聲,沒有半點回應。

 

憑著記憶摸索到電燈開關,床上縮成一團的人受到強光刺激,皺起眉嚶嚀了聲,卻沒睜開眼睛,似乎對突然闖入的不速之客也沒有反應。

 

田柾國擔心地上前查看,卻框啷一聲踢到了床腳邊散落的空啤酒瓶,略算了下竟然將近有一箱的數量,這女人是不是想喝死自己?

 

床上的女孩滿臉通紅,眼角還掛著未乾的淚痕,渾身散發著酒氣。他伸手探她的額頭,沒發燒,應該只是醉了,醉得像灘爛泥。

 

乘著夜風趕來,男人的手掌帶點冰涼,覆在體溫偏高的肌膚上,溫度差使她感到舒適,本能地將小小的臉蛋蹭了蹭,貼進他的大手。

 

可愛的模樣惹得田柾國心臟一顫,但他可沒忘記此行的目的,打開手掌稍嫌粗魯地掐住她的臉頰,厲聲質問,「妳在搞什麼?」

 

女孩扒著他的手想掙開卻使不上力,只能嚶嚶嗚嗚地胡亂喊著。

 

「張開眼睛看我!」他火冒三丈,自己找不到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傢伙還在他面前醉生夢死的。

 

雙眸勉強撐開了一絲縫隙,失焦的視線彷彿在看他,又彷彿看不到他,痛苦的表情轉為破涕而笑,「小晴、是妳......妳來找我了嗎?」

 

田柾國聞言更火了,把人整個撈起來,和她面對面坐著,「老子不是她!」

 

她彷若未聞,莫名其妙地又哭了起來,「為什麼啊......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眼淚啪噠啪噠地掉,聲音抽抽噎噎地,「本來、本來不是都好好的嗎?嗚嗚嗚,我不懂......」

 

分手?他差點沒能控制住笑了出來,那不是正合他意嗎?但是看著女孩淚眼婆娑的樣子,怎麼這麼心疼呢?該死的。

 

「好了,別哭了!」他煩躁地吼道。

 

豈料女孩哭得更起勁了,「怎麼會、明明前一天......妳還說最喜歡我的!為什麼、一轉眼就喜歡別人了?」

 

源源不絕的眼淚如同斷線的珍珠般顆顆滾落,田柾國看得心煩意亂,「那麼容易就移情別戀,代表她不值得妳喜歡啊!」

 

這麼簡單的道理,有什麼好難過的?

 

彷彿被喚回了一點理智,她瞇了瞇眼看向他,「怎麼又是你?連在夢裡你也要來糾纏我!」

 

「我不要你,我要小晴,嗚嗚嗚......」女孩說著彎下身子往床邊倒,田柾國眼疾手快地抓著她,以防這小醉鬼摔個狗吃屎。

 

那人卻還不知死活地要掙脫他,一雙小手在床底下亂撈一通。「酒呢、我的酒呢?」

 

他簡直要氣瘋了,「還喝?想死是不是?」說著將人扛起,往浴室走去。

 

女孩失去平衡驚叫了聲,來不及反抗就被丟進浴缸,屁股和手肘都磕到了,但酒精的效用讓她感受不到疼痛。

 

田柾國後知後覺地意識到自己太粗魯了,但熊熊的怒火立刻又蒙蔽了他的心智,拿起蓮蓬頭,耐心地等著刺骨的冷水逐漸溫熱,便對著她一陣猛澆。

 

女孩身上僅僅穿著一件白襯衫,被水徹底浸濕之後,赤裸的上身和下體唯一的一小塊布料全都一覽無遺,他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視線集中在她脖子以上。

 

女孩從一開始驚慌失措的情緒中逐漸平靜下來,田柾國見狀關掉蓮蓬頭,「清醒點了嗎?」

 

對方低著頭沒有回答,他嘆了口氣將人撈上來,扶她坐在浴缸邊,自然而然地脫下她濕透的衣物,她也意外地沒有再掙扎。

 

替她套上浴袍,輕柔地抱回床鋪上,再拿來毛巾幫她擦拭頭髮,背對著他的嬌小背影靜靜地坐著,看起來十分乖巧。

 

田柾國的心卻慌了起來,捉摸不準她現在是什麼狀態,又有幾分清醒。

 

才思考到一半,微弱的低泣聲又傳來了,很好,看來是還在茫。

 

「嗚嗚嗚,我是真的很喜歡她......」

 

身後的男人不禁翻了個白眼,有完沒完?

 

頭髮擦得半乾了,他放下手上的毛巾,才發現女孩弱小的身體微微發抖,莫名的保護欲瞬間湧上。

 

「要我抱抱妳嗎?」

 

沒有回應,小小的身子持續地顫抖。

 

他沒耐心地往床上一坐,拿來枕頭靠臥著,將女孩攬到身上,像抱著新生兒那樣,讓她趴伏在自己身上。

 

她又哭了,一陣陣的啜泣透過胸膛牽動他的心房,他憐惜地抬起手輕撫她的背脊,一下一下緩慢溫柔地安撫。

 

這個讓人充滿安全感的姿勢似乎起了效用,女孩啜泣的頻率慢慢趨緩,呼吸也變得均勻。

 

田柾國以為她睡著了,便想放下她起身去關燈,想不到身上的人像無尾熊一樣緊緊攀著他,不讓他移動半分。

 

他無奈失笑,抬頭環顧了周遭,在床頭櫃上發現了開關,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按下,很幸運的就是電燈的子母開關,這小套房的線路設置還算人性化。

 

室內又恢復了一片漆黑,只剩兩人的呼吸聲,和他以為自己才聽得到的失速心跳。

 

懷裡的女孩不肯離開,但他又何嘗放得下她呢?折騰了一晚他也累了,不如就這個姿勢湊合著睡一覺,可想而知的痠痛讓明天去承擔吧。

 

就在意識逐漸朦朧的片刻,他感受到趴在身上的人動了一下,軟綿綿的女孩像愛撒嬌的寵物般往他的脖頸蹭了蹭,而後更是一路往上,毛茸茸的秀髮散發著甜甜的香氣,他不禁渾身僵硬。

 

還沒來得及反應,溼熱的唇便覆上他的,他本能地回吻,兩副唇糾纏在一起,卻又猛然清醒過來,拉開了點距離,「妳幹嘛?」

 

女孩更迫切地追逐他的唇,他著急地出聲阻止,「妳把我當成誰了?」

 

豈料她作亂的手直直往下握住了他,「小晴可沒有這個。」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