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jpg

 

兌現賭注的日子到了,身為主要當事人的女孩興致勃勃的說什麼也要同行。

 

出發前兩人在女孩的衣櫃前一番廝殺,細肩帶小可愛被田柾國強勢地換成白色短T。

 

但他似乎還不滿意,她特地上網查過了,今晚的dress code是短裙,她鼓起臉頰,「去夜店的女生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我也不能輸!」

 

最後勉強妥協地幫她穿上安全褲,反覆確認不會走光才總算出了門。

 

色彩斑斕的光束搭上重節拍的音樂,在昏暗的空間裡特別迷幻,初來乍到的女孩興奮得像個孩子,這邊看看那邊探探。

 

田柾國牽著她徑直走向訂好的包廂,沿路都把人護得緊緊的,就怕嬌小的女孩被舞池裡擁擠的人潮撞到了。

 

待兩人一在沙發上落座,他立刻脫下皮夾克披在她腿上。

 

沒一會服務生來上公杯跟酒架,女孩覺得一切都很新鮮,順口向服務生道謝,對方抬頭一看,被她燦爛的笑容迷惑似的稍微閃了神,田柾國挑起眉毛,語氣輕飄飄的卻帶點恐嚇:「看什麼,還不快滾?」

 

「幹嘛這麼兇?」服務生連忙退開,她笑著斥責他,小赫和同伴們則在一旁叫囂著今晚不醉不歸。

 

包廂是半開放式的,透過垂簾她環視周遭,發現很多女性的視線都往他們這邊投射。

 

那也是無可厚非,畢竟田柾國出入這區不短的時間了,從來沒有攜伴入場過,今晚卻直接帶著她出現,宣告死會的意圖相當明顯。

 

在場的女性們盡是羨慕又忌妒,那不甘心的目光簡直要將她射穿。

 

女孩倒不以為意,她湊近他耳邊:「這邊8/10的女生你都上過了吧?」

 

剛吞下一杯shot的田柾國被她的語不驚人死不休嗆得差點咳起來,「瞎說什麼?我哪有那麼隨便?」

 

他也是會挑的好嗎?

 

她卻沒有就此罷休的打算,「聽說這裡的人看對眼了就會去廁所那個,你也做過了吧?」

 

更犀利的問題拋出,田柾國無法反駁也不想說謊,只能黑著臉默認。

 

「我也要。」

 

「不行!」提高了音量,他臉上是難得的嚴肅。

 

女孩嘟起嘴巴,「小氣鬼。」

 

他真的無法理解這女人的思維,「妳不吃醋?」

 

在單純的女孩面前,他常常為了自己荒淫的過去感到自卑,但如今她不在意也不生氣的態度,反而更令他芥蒂。

 

「為什麼要?」她拿起粉紫色調酒淺酌一口,蜜桃日出摩西多,是她喜歡的口味。

 

「她們不都沒成為你的女朋友嗎?」她得意地揚起笑臉,把自己塞進他懷裡。

 

「我可是唯一啊!」

 

田柾國聞言震驚了,他不記得自己提過這件事。「妳說什麼?」

 

女孩勾勾唇角,回憶起那個交心的午后,小赫只差沒把她男朋友的族譜背給她聽了。

 

「國哥說女人這生物太麻煩了,有需求的時候再找就好,犯不著擺個固定的對象在身邊,豈不是搬石頭砸腳?」女孩模仿他八卦的口氣重演了這段話。

 

自己是他的初戀這件事,讓她高興了好幾天呢。

 

那個週末她男朋友雖受寵若驚於她的熱情,卻又不禁沉醉在她穿著情趣內衣等他下班回家的視覺衝擊裡,纏著她做了好幾次。

 

田柾國頂著腮幫子瞪向多嘴的哥兒們,坐在對面的小赫聽不清他們談話的內容,但那殺氣騰騰的眼神讓他背脊直發毛,他站起身尷尬地說,「我再去拿些酒。」接著落荒而逃。

 

所以說那些女的怎麼看她才無所謂呢,妳們朝思暮想的男人,現在可是我一個人的。

 

幾杯黃湯下肚,男生們三三兩兩地離開座位,下舞池撩妹去了。

 

女孩雖然躍躍欲試,田柾國卻怎麼都不肯,別說吃豆腐了,路人隨便碰她一下他都要發瘋。

 

就在兩人糾結不休的當下,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起來,他瞄了一眼,是重要的電話。

 

「看好她,我馬上回來。」交代了剛回到包廂的小赫,他快步向大門走去。

 

好不容易處理完工作上的瑣事,他將菸熄了丟進大廳的垃圾桶,再度進入喧鬧的空間,略顯疲憊的他回到座位卻不見自己的女朋友。

 

他著急地詢問同伴人上哪去了,轉身才在吧檯看見他心繫的身影。

 

女孩坐在吧檯的高腳椅上,小赫恪守本分地坐在一旁,只見她和酒保正相談甚歡,臉上的笑容甜得像要擠出蜜似的。

 

他大步流星來到女孩身邊,二話不說便將她摟進懷裡,「聊什麼呢?」

 

「小國來啦?」酒保大叔笑著說,他是這家店的老闆,偶爾會親自上崗幫忙,和他們的交情也不只一兩年了。

 

「帶女朋友也沒跟我打聲招呼,今晚喝什麼都算我的。」

 

小赫急著出聲阻止,「那可不行,難得今晚國哥要請客呢!」

 

臂膀圈著女孩,他轉過頭,翻臉像翻書般的用氣音質問,「我不是叫你看好她?」

 

「她說好奇調酒的種類我才帶她過來......不是吧國哥!你連輝哥的醋都吃?」小赫滿臉震驚,人家老闆可是有家室的人,孩子都上國中了。

 

田柾國吃鱉地頂起腮幫子,總不能說他覺得整間夜店的男人都在看她的腿吧?顯得自己好像很小心眼,叫他面子往哪擺?

 

跟老闆打過招呼,他牽著女孩的手離開吧檯,「不玩了,我們走。」

 

女孩被他拉著,一臉納悶,「這麼快就要走了?我還沒玩夠呢!」

 

男人的腳步一刻不停留,「想玩什麼?回家我陪妳慢慢玩。」

 

丟下一幫莫名其妙的同伴們,兩人就這麼走了。

 

看著他盛滿怒氣的背影,她嘴角的弧度逐漸上揚。

 

這女人太危險了,他想。

 

這男人太好玩了,她想。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