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49bb34b65b5c25b0873dbc030c26b4.jpg

 

「金南俊,是你嗎?」

 

身下厚實的胸膛頓了頓,鄭號錫也跟著愣住了。

 

「我......我猜對了?」

 

他仍維持著騎乘在別人跨上的羞恥姿勢,但礙於雙手被反綁無法逃脫,再說經過剛才一番折騰,他也沒力氣了。

 

對方沒有回覆,悶不吭聲的將他整個人稍微抬起,耳邊傳來類似瓶蓋被扭開的聲響,接著一股冰涼沾上了後方的私處。

 

「嘶—」一點空檔也不留給他,還沒緩過神,那放肆的手指頭便滑進了緊緻的甬道。

 

他驚喘著扭動身體,「那邊不能......唔、」

 

話音未落,他的嘴被更炙熱的唇給覆住,黏糊的舌頭交纏著不留一絲空隙,身下的進出也加快了節奏。

 

不顧他激烈的掙扎,那人一副破釜沉舟的氣勢,一下子就增加到了三根手指。異物感慢慢減退,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全然陌生的體驗。

 

男人緊緊將他圈在懷裡,急促的粗喘貼著耳畔,性感的聲線惹得他不自覺的興奮起來。

 

纖長的手指退出,圓潤滾燙的東西塞了進來,鄭號錫不用思考也知道那是什麼,儘管對方只進了一個頭便停下動作,他還是脹得摒住了呼吸。

 

僵住的身體連帶著後穴也一陣緊縮,對方被絞得輕喘了聲,濕熱的掌心在臀瓣上來回摩娑安撫,「放鬆一點......」

 

迷人的氣音彷彿帶電一般,鄭號錫受催眠似的聽從指示,嘗試著放鬆身體,碩大的陰莖終於順利的緩緩滑進了甬道,獎勵是梨渦上的一個輕吻。

 

「乖。」

 

配合他的節奏,性器在兩人的喟嘆聲中連根沒入,身後的雙手被解開了束縛,那人扶著他的腰開始抽送起來,他連忙環住對方的肩膀,以防在顛簸中滑落了身子。

 

脹痛感慢慢消失,但也稱不上愉悅,異物入侵的感覺遠比手指頭來得更強烈,鄭號錫忍不住的輕聲嗚咽,對方心疼的叼著他的嘴柔情的吻著,身下的進攻也遲遲沒有加劇,給他更多的時間適應。

 

直至性器能在溫暖的甬道中順暢來回,他被托著屁股上下顛著,性器更大幅度的進出,他幾乎能感受到體內那東西的輪廓和表面張揚的青筋。

 

碩大的龜頭一次次劃過他的前列腺,未曾有過的快感從那處漸漸蔓延到脊髓,他有些無措的攀住對方的脖頸。

 

進攻的速度越來越快,騎乘的姿勢讓凶器每一下都頂得更深,他有一種就要被頂穿的錯覺,嘴裡的呻吟也跟著失守,一聲比一聲拔高。

 

歡快的呻吟和野獸般的粗喘在寬敞的空間內迴盪,鄭號錫聽著自己的浪吟已顧不上羞躁,全副身心都被激烈的快感包覆。

 

「嗚嗚......」失控的感覺令他慌張,緊緊抱著男人結實的肩膀,他微弱的低泣求饒,「不要了、真的不行了......」

 

爾後一陣無法控制的痙攣,一股股白濁噴濺在彼此緊貼的小腹上,鄭號錫連喘息都帶著顫抖,高潮沿著脊椎衝上了腦,他爽到幾乎失去意識。

 

對方憐惜的吻去他眼角溢出的淚珠,迷戀的欣賞他陷入高潮時迷亂的神情。

 

眼皮上覆蓋的布料被輕輕撤下,逐漸從迷離中回過神的鄭號錫緩慢的睜開雙眸,視覺一時還無法恢復作用,他反覆的眨著眼睛,直至雙眼終於對上了焦距。

 

金南俊深情款款的雙眼與他的視線膠著,額上佈滿的細汗更襯托出他強烈的雄性賀爾蒙,縱使鄭號錫早就猜中他的身份,心臟卻還是狠狠的被擊中,一時忘了該如何反應才好。

 

「怎麼猜到是我的?」那人邪氣的唇角勾起,似乎很滿意他的猜測,當然,更滿意的是兩人身體的契合。

 

鄭號錫聞言燒紅了臉頰,低下頭不敢與他對視,「我......」

 

「嗯?」作為掠奪者,金南俊擁有從容不迫的氣勢,頂了頂還在對方體內硬挺的東西,諄諄善誘著要他說出答案。

 

「其實......」身上的人臉紅得像顆番茄,咬著薄唇支支吾吾的說,「在遇見你的那晚,我夢到你了。」

 

夢裡那壯實的身影覆在自己身上,克制著急躁幫自己撸的滾燙觸感,還有附在耳邊性感的粗喘,都和不久前真槍實彈的經歷如出一轍,他理所當然的就聯想到了金南俊。

 

明明是素未謀面的同學,他卻因為一面之緣在春夢裡和對方翻雲覆雨,還夢見了不只一次......

 

這叫他如何說得出口?

 

「哦?」金南俊得意的樣子壞透了,在他體內緩緩頂弄的東西也是。

 

「那夢境跟真實,號錫更滿意哪個呢?」

 

鄭號錫害躁的不敢看他,把臉埋進了他頸窩裡,牢牢的抱著他一言不發。

 

金南俊被這副嬌羞的樣子收服了,性器也隨之脹了幾分,他從善如流的又開始了一波進攻,幾近虛脫的人在他身上隨著他的頂撞搖搖晃晃,沒多久兩個人便抱著彼此一起攀上了極樂的巔峰。

 

粗長的陰莖被炙熱的腸道絞得一顫一顫,金南俊射了好多,彷彿要將他的肚子灌飽似的。

 

罪惡感遲了好久才來,他摟著懷裡的人有些猶豫,而後還是低啞著嗓子問,「號錫會怪我嗎?」

 

還沒平復喘息的人稍微挺直了身子,紅撲撲的臉蛋堪稱嚴肅的正眼看向他,金南俊後知後覺的緊張起來,像等待審判的階下囚。

 

「當然。」

 

金南俊聞言愣了會,鼓起的下巴顯出他的懊悔,緩緩低下了頭,「我很抱歉,我知道我不該......」

 

「但是,」然而話還沒說完,對方溫柔的雙手便抬起他的頭望進他眼裡,「如果你正式的向我告白......」

 

好看的薄唇揚起,嘴角的梨渦淺淺的浮出來,「我會接受的。」

 

那笑容簡直讓金南俊看傻了,隨後也跟著笑了,他如釋重負的將人用力攬進懷裡,兩人汗濕的身軀緊貼在一塊。

 

「謝謝你、喜歡你、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相信我,我的號錫......」低啞的嗓音傾訴著遲來的告白,也許笨拙,卻誠摯得不容置疑。

 

「我、等一下,你先拿出來!」臉上的溫度更熱了。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