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jpg

 

西裝褲口袋裡的手機震個不停,男人嘖了聲,爬滿青筋的結實手臂鬆了鬆力道,隨之滑落的男人癱軟在地上,喉嚨被箝制導致整張臉漲成豬肝色,他像離了水的魚大口呼吸著失而復得的氧氣。

 

「揍到他招為止。」朝幾個手下吩咐後,他往一旁走遠幾步並點了根菸才接起電話。

 

「什麼事?」

 

「金南俊!」那頭刺耳的女聲傳來,他皺眉將話筒拉開了幾吋。

 

「叫魂呢?」

 

女人興師問罪的口氣:「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金南俊愣了會,撓了撓後腦杓,「嗯?」

 

對方氣急敗壞道:「我不是交代你去接小米嗎?」

 

金南俊無言以對。

 

「現在幾點了?老師都打電話來問了!」女人的音頻越來越高,似乎氣得跳腳。

 

男人自知理虧,掏了掏耳朵後才貼近話筒,「我手邊有事要處理,叫阿虎去接行嗎?」

 

「你他媽除了討債火拼還有什麼屁事?」

 

呼風喚雨的金老大再次無語,對這個女人一點違抗的念頭都不敢有。

 

「我跟老師說了你要去接,何況那些什麼阿貓阿狗的小米認識嗎?老師怎麼會讓孩子跟他們走啊?」

 

默默嘆了口氣,將燃盡的菸蒂踩熄。「知道了,我現在就過去。」

 

回到人群裡,他用皮鞋踢了踢地上那男人傷痕累累的臉頰,一邊交代手下,「這邊交給你們善後,我先去學校一趟。」

 

「老大等等!」名為阿豹的手下喚住了他。

 

「嗯?」

 

「衣服弄髒了,我車上有備用的,換上再去吧。」

 

金南俊低頭,捲起的襯衫袖口沾上了點血漬,身上也被噴濺了幾滴。

 

「嘖。」

 

★★★

 

騷包的艷紅色特斯拉在校門口停下,駕駛座上的男人邁出長腿,梳著油頭搭配身上花花綠綠的襯衫,一時間搞不清楚是誰更騷。

 

傍晚的幼兒園內已經看不到其他孩子了,只有辦公室的燈孤獨的亮著。

 

金南俊還沒走進辦公室,一個嬌小可愛的身影便衝過來摟住他的腿,他連忙把人一手撈起抱在手臂上,女孩燦爛的笑牽起臉頰上的酒窩,和他如出一轍。

 

然而下一秒她就嘟起嘴抱怨:「臭酒揪,怎麼現在才來?」

 

女孩微捲的頭髮有點凌亂,他溫柔的伸手將她的瀏海撫平,「酒揪有點事耽擱了,不是故意的。」

 

「媽咪說今天是你來接我,我期待了好久呢!想讓同學看看我帥氣的酒揪,結果......」嘟起的嘴巴逐漸扁了下去,委屈都寫在臉上。

 

金南俊最受不了她這個樣子,急忙哄著,「對不起嘛,原諒酒揪。」

 

一直站在一旁的男子終於出聲了,「不好意思,金先生?」

 

金南俊這才注意到他,視線對上那張臉的瞬間,他驚覺自己語塞了。

 

「酒揪,這是我們老師,他叫珍珍。」小米雀躍的向他介紹,拉回他的注意力。「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啊......喔,珍珍你好。」

 

金碩珍忍不住笑了出來,「我姓金,初次見面你好。」

 

金南俊發現自己的失態,搔了搔頭尷尬的回應,「抱歉抱歉,金老師你好,今天讓你久等了。」

 

「沒關係,等你的這段時間我跟小米一起把作業完成了。」老師臉上始終掛著和煦的笑容,金南俊如沐春風。

 

「辛苦了金老師。」金南俊另一隻手接過了瓢蟲造型的書包。

 

「那麼......金先生慢走?」

 

彷彿被迷了魂似的,他慢了幾秒才讀懂對方的意思。「啊、啊好,那就再見了。」

 

男人懷裡的女孩也朝他揮揮手。「珍珍再見。」

 

車子發動後,座位上的小米終於忍不住吐槽,「酒揪,你今天穿得好奇怪。」

 

金南俊撇撇嘴,他本來還不覺得身上的衣服招搖,現在卻滿腦子都在後悔,為什麼偏偏是這件?為什麼偏偏穿著這件浮誇的衣服和那人初遇?

 

「本來的衣服髒了,臨時換的。」

 

小米接著說,「你剛剛看我們珍珍看傻了對吧?」小臉上世故的表情盡顯違和,果然是他姊的女兒,一模一樣。

 

「少囉嗦。」

 

「媽咪說你傻大個,真的沒冤枉你。」小米一臉不屑。

 

金南俊不怒反笑,「小米啊,晚餐想吃酒揪煮的飯嗎?」

 

女孩臉色丕變,立刻轉換態度,「酒揪你最好了,你最帥,一點都不傻!下次媽咪再這樣說我肯定反駁她!」

 

金南俊點點頭表示滿意。

 

「小米想吃麥當勞。」

 

男人寵溺的調轉了方向盤,「得寸進尺妳最會。」

 

「嘿嘿。」小米得逞的笑,「爸比媽咪什麼時候回來?」

 

「下禮拜吧。」

 

女孩擔憂的問,字裡行間都透露出一股早熟。「酒揪這麼忙,有空來接我嗎?」

 

她不怕等待,就怕造成舅舅的麻煩,也不希望珍珍老師為了自己耽誤下班時間。

 

金南俊揉揉她的頭髮,「我可以的。」

 

爾後又想起那抹迷人的笑容和精緻的臉龐。

 

「不只這禮拜,以後只要有空,酒揪就會來接妳。」

 

女孩開心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他的臉頰印上一吻,「酒揪你最好了!」

 

「別鬧,快點坐好。」臨時來接這屁孩,根本來不及安裝兒童座椅,晚點得交代手下去搞一個才行。

 

★★★⁣

 

‘’什麼見鬼的審美觀?買這麼俗氣的衣服,老子的臉被你丟光了!‘’

 

阿豹:‘’冤枉啊老大,那是Gucci本季最新款欸,花了我不少錢啊!‘’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