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jpg

 

 

金碩珍瞠大了烏黑的雙眸,在他反應過來之前,金南俊便結束了這個吻。

 

淺嚐即止、溫柔克制。

 

「今晚很愉快,謝謝金老師賞臉,打擾了。」

 

一切是如此自然,彷彿情侶間日常的互道晚安。

 

那人從容的背影消失在門板後,金碩珍驚愕的撫著嘴唇回過神來。

 

才步出電梯,金南俊咂咂嘴,不耐煩的掏出口袋裡震個不停的手機。

 

「有完沒完?」

 

那頭傳來難掩的八卦語氣:「怎麼樣?進展如何?小米都睡了你怎麼還沒消息?」

 

她一回國就趕著去接女兒不就是為了給他製造機會嗎?這傢伙就是這麼對待媒人的?

 

「剛從他家離開。」

 

「哦唷送人回家啦?晚餐順利嗎?」

 

嘴角微微揚起,「很美味。」

 

「誰在問你料理啊?」姊姊立刻就沒了耐性。

 

「誰跟妳說料理了?」

 

那頭安靜了幾秒,「你這小子是禽獸嗎?」

 

「我總不能愧對妳的用心嘛。」踏出公寓大門他才點了根菸。

 

女人喃喃自語了起來,「我是不是推金老師入了火坑啊?哎呀真是罪大惡極......」

 

金南俊皺著眉頭打斷她,「妳想多了,就親一下而已,連舌頭都沒伸。」

 

對方又頓了頓,「你改吃素了?」

 

他掏出鑰匙上了車,「沒事掛了。」

 

發動車子,他抬頭望向暖黃色的那扇窗。

 

「晚安,珍珍。」

 

★★★

 

一別就是好幾天,最近底下的場子不太平靜,金南俊忙得焦頭爛額。待他再次出現在幼兒園已經是週末了。

 

後座的小女孩嘴巴翹得老高。「酒揪騙人,不是說有空就會來接我嗎?」

 

「妳這小屁孩真懂使喚人啊,竟然還指定要酒揪來接。」前座的男人寵溺又無奈。

 

「我聽媽咪說了,你和珍珍約會了吧?」

 

「不算約會,就吃了頓飯。」他看向後照鏡裡的稚嫩臉龐,試圖導正她的臆測。

 

豈料女孩一臉別想騙我的表情,「明明就啾啾了。」

 

「......」那女人真是的,連這種事都跟孩子說。

 

見他不否認,她連忙追問。「你是真的喜歡珍珍吧?」

 

「當然,美人誰不愛呢?」金南俊一副屌兒啷噹的模樣。

 

小米不屑的撇撇嘴,揚起單邊酒窩。「膚淺的男人。」

 

膚淺的男人淡笑不語。

 

女孩思索了一會,「可是你親他,他沒有反抗,那應該是也喜歡你吧?」

 

「膚淺的女人。」金南俊學她揚起單邊酒窩。

 

「是不是該說服珍珍拒絕你呢?」小米不客氣的回敬,皮笑肉不笑的。

 

「他才捨不得。」他痞笑道。

 

「呵。」女孩嗤笑了聲,「哪來的自信?剛才珍珍一見到你就說肚子疼,跑得比飛都快呢!」

 

這麼一說金南俊才恍然大悟,金碩珍提過值班老師是一週輪替一次,但剛剛送小米出校門的卻不是他......

 

「妳個小屁孩懂什麼?珍珍是害羞了。」嘴上逞強著,心裡一股無名火卻止不住的蔓延。

 

油門一踩,他忍著不透出情緒,「直接送妳回家,酒揪等會還要忙。」

 

「好。」小米也不囉嗦,反正目的已經達成了。

 

★★★

 

車子又回到了不久前才離開的地方,老師們都陸續下班了。幼兒園裡零零散散的燈光逐漸熄滅,天空也暗了下來。

 

金碩珍巡了一圈回到辦公室,不經意的在門口瞥見了那輛印象深刻的紅色特斯拉,他暗自心頭一驚。

 

這人不是走了嗎?

 

他暗自慶幸大門早已上了鎖,現在只要鎖好辦公室,就能從側門偷偷溜走。

 

然而當他躡手躡腳的準備將側門關上,身後冷不防的一道低沉男聲卻嚇得他差點抖掉了手裡的鑰匙。

 

「躲什麼?」

 

「啊!金先生,真、真巧啊......」他一轉頭就看見金南俊龐大的身軀籠罩住自己,顫抖的語調完全洩漏了他的心虛。

 

「這麼怕我?」天色完全黑了,側門附近沒有路燈,金碩珍無法看清那人的表情,也不敢細看。

 

「沒、沒有啊。」

 

金南俊盯著他看了一會,丟下一句送你回家便轉身朝正門走去。

 

金碩珍愣了片刻,急急忙忙把門鎖好,沒有遲疑的便跟了上去。

 

一路上氣氛都很僵,駕駛沉著臉不說話,金碩珍也不敢主動攀談,直到車子在他家公寓前停下。

 

「謝謝你,那......我走了?」道了謝之後反而進退兩難,對方始終的沉默令他坐立不安。

 

等了幾秒仍然沒有回應,他遲疑的手附上門把,卻在下一秒被按回了座位上。

 

「躲著我是什麼意思?」男人目光陰鷙,聲線是前所未見的低啞。

 

「我,沒有那個意思。」

 

「沒有那個意思卻讓我去你家?」喑啞的嗓音帶點咄咄逼人。

 

他撇過臉不敢看他,懦懦的辯解道。「大家都是男人,那不代表什麼。」

 

金南俊輕笑了一聲,「你不喜歡男人?」

 

金碩珍噎住了,這時候才否認未免太過矯情,索性不語。

 

「那就是不喜歡我囉?」說著又朝他逼進了幾分。

 

金碩珍膽怯的往後縮,但整個人都被抵在椅背上,無路可退了。

 

他低下頭緊咬著嘴唇,「我、就是謝謝你請我吃飯又送我回家,所以邀你上來喝杯茶,你別多想。」

 

這麼牽強的解釋還不如沒有呢,金南俊簡直要氣笑了。

 

「你覺得我看起來像好人? 」這次的語氣多了分嘲弄。

 

金碩珍無言以對,他當然知道這人絕非善類,只怪自己一時被迷惑,如今懊惱也無濟於事了。

 

彷彿看穿他的猶豫,金南俊得寸進尺的將粗糙的大掌扣住他下巴,淡淡的菸草味噴灑在他精緻的小臉上,「別說我沒給你機會......」

 

「上次也許你還沒準備好,但這次如果你再不推開我,就別想逃了。」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窩拉萌 的頭像
    酒窩拉萌

    熊熊的糖果盒子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