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繭自縛【BTS/柾泰】5

 

 

二樓靠窗的座位,兩個男孩面對面,各自捧著漢堡大快朵頤。

 

「等等去哪玩?」金泰亨貌似不經意的發問,心裡忍不住埋怨。

 

自己拼死拼活的唸書,只為了得到不算太糟的前途;有些人只負責吃喝玩樂,卻已經奠定了他努力一輩子也達不到的優渥人生。

 

「嗯?」田柾國吸了一大口可樂,沁涼的液體令人通體舒暢。「還沒想到。」

 

「喔。」提出問題的人又假裝毫不在意的樣子。

 

田柾國微微起身,椅子發出吱的聲響,淹沒在人滿為患的空間裡,他帶著嘲弄的笑往他靠近,「你在趕我嗎?」

 

金泰亨嚇了一跳連忙後退,眼神閃躲的瞟向窗外,「我……沒有那個意思。」

 

「喔。」田柾國就喜歡看他這副害羞還要嘴硬的樣子,扯扯唇角,他滿意的坐回位置上。

 

臉頰帶點粉的人這才敢把視線拉回來,他清清嗓子試圖掩飾尷尬,卻發現對面的人一瞬也不瞬的盯著他的嘴。

 

不由自主的摸摸自己的臉,「怎麼了?」

 

田柾國的笑容越發明朗,「沾到美乃滋了。」

 

說完也不等對方反應,直接伸手抹掉他粉唇上的一小坨醬料。

 

手感不錯。

 

金泰亨瞪大了眼睛,「我自己會擦!」

 

他又惱又羞的抄起桌上的紙巾,卻看見對面的男孩竟然要把沾著美乃滋的食指探進嘴裡,他嚇得急忙拉過他的手一頓猛擦。

 

「幹嘛啊?髒死了!」這人到底怎麼想的?

 

田柾國好笑的任他抓著手狂搓,「哪裡髒了?」

 

「你、反正你不要這麼奇怪。」蜜色的臉龐現在是完全的燒紅了。

 

★★★

 

補習班門口,金泰亨摘下安全帽遞給他,「謝謝。」

 

田柾國又理直氣壯的撥他的瀏海,「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生疏了?」

 

金泰亨來不及躲,隨即轉身快步離開,彷彿身後有可怕的洪水猛獸在追趕。

 

整晚的課都無法專注,這個人今天太反常了,簡直就像……

 

像隻黏人的小狗。

 

在下課後的補習班門口又看到他,他終於找到最貼切的形容。

 

「你怎麼還在這?」他揹著書包狐疑的來到那人身邊。

 

「等你啊。」小狗朝他漾出燦爛的笑,金泰亨卻聞到一股異味。

 

「你喝酒了?」

 

田柾國嗅了嗅自己的衣服,「一點點而已,你鼻子真靈。」

 

金泰亨忍不住撇撇嘴,真忙啊這傢伙,兩節課的時間就去跑了一局。

 

掂起書包,「你玩你的啊,又來做什麼?」他徑直走開,不顧那人在後頭追趕。

 

突然想起什麼,他停下腳步,緊跟其後的田柾國差點一頭撞上。

 

「你喝酒還騎車?」

 

「我沒有!」他急忙澄清,「我讓司機載過來的。」

 

金泰亨又納悶了,「所以你特地又過來幹什麼呀?」

 

怎麼兩個人好像一直在鬼打牆?

 

「我不是說了來等你嗎?」田柾國又痞氣的笑了。

 

金泰亨放棄掙扎,邁步向公車站前進。

 

走沒幾步,「你怎麼還跟著?」

 

「我……」小狗低頭看看身上,瞬間換上委屈的表情,「我衣服弄髒了,能不能去你家處理一下?」

 

金泰亨以為他聽錯了,「蛤?」

 

「借件衣服給我嘛,司機說有事,晚點才能再來接我。」濕潤的大眼睛眨了眨,模樣看起來有點可憐。

 

但這是什麼蹩腳的理由?金泰亨沒忍住翻了個白眼。公車到站了,見他遲遲沒表態,田柾國只能亦步亦趨的跟著,小媳婦似的。

 

猶豫了會,顧及今天的晚餐和接送,還是讓步了。

 

「上車吧!」金泰亨無奈的上車刷卡,沒發現後頭那人得逞的狡詐目光。

 

進了家門,除了客廳一盞暖色的燈亮著,還有廚房裡傳來的鍋鏟碰撞聲,金母探頭出來,「泰亨回來啦?馬上可以吃飯囉!」

 

金泰亨正想應答,卻聽見母親高八度的聲調:「你帶同學回來啊?」

 

「呃、這是......」話還沒說完又被搶先一步。

 

「阿姨妳好,我叫田柾國。」

 

他楞楞的看那人裝出來的好學生模樣,不好說,真是一點也不違和。

 

金母喜形於色,孩子念書這麼久了還是第一次帶朋友回家,「你好你好,隨便坐,待會一起吃晚餐喔!」

 

「不用了,他只是來......」

 

「那就打擾了,謝謝阿姨。」田柾國揚起的嘴角簡直快掛到耳朵上了。

 

金母雀躍的回廚房繼續忙碌了,金泰亨整個人像被刺破的輪胎般,這兩人根本把他當空氣。

 

他垂著腦袋走進房間,忍不住嘟囔,「不是說處理衣服而已嗎?」

 

跟在後頭的人還在裝乖,一臉無辜貌,「阿姨都開口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

 

金泰亨懶得聽他鬼扯,拿了浴巾便將人推進浴室,「你先沖個澡吧,我找衣服。」

 

直到浴室傳來水聲,他才癱坐在床上,讓這個人進到家裡來,是他做夢也沒想過的,但願不要節外生枝......

 

「泰亨,還沒找到嗎?」遊走的意識猛然被喚回,他急急忙忙起身到衣櫃裡撈了件尺寸較大的T恤,那是他其中一件睡衣。

 

敲了敲門,他舉著衣服站在門外,門應聲而開,他不自覺的把臉撇向一旁,欲蓋彌彰。

 

田柾國笑著直接把人拉進了浴室,金泰亨驚呼一聲,回過神來已經被壓制在泛著濕氣的磁磚上。

 

「害羞什麼?我有的你沒有嗎?」壓低的嗓音在耳畔響起,伴隨呼出的熱氣,金泰亨一陣哆嗦。

 

視線往下一瞧,幸好這人有圍上浴巾。

 

「你......」沒說完的話被堵在田柾國闖進來的舌頭上,兩人黏膩的濕吻,空間裡瀰漫蒸騰的熱氣,朦朧了鏡片也迷糊了理智。

 

直到有什麼堅硬的東西頂住他的小腹,兩副嘴唇依依不捨的拉出一抹銀絲。

 

他聽見他氣喘吁吁的問。

 

「兩個男的怎麼做啊?」

 

 

TBC

 

 

 

作繭自縛【BTS/柾泰】5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作繭自縛【BTS/柾泰】5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