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jpg

 

KIM商業大樓的最頂層,一個只有Alpha才能觸及的區域,也是其他屬性夢寐以求,卻無法任職的部門。

 

行政業務各方面能力都很傑出的Alpha,我們優秀的金秘書,此刻正焦慮地在茶水間來回踱步。

 

「怎麼辦?怎麼辦?兩年來都沒有出過亂子的發情期,怎麼就突然提前了呢?」

 

身為一人之下千人之上的他,也是距離核心人物最近的那個人,誰又能料到竟背負著如此不可告人的秘密?

 

以往的這種時候,他總是妥善的安排好請假事由,靠著抑制劑躲在家裡度過這段難熬的週期。

 

但是今天這樣的意外來的太突然,措手不及的他甚至沒有攜帶抑制劑在身上,就算現在去買,說不定還沒出公司就會被發現,想託他人幫忙,又能拜託誰呢?

 

正當他還一籌莫展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螢幕顯示為總裁來電。

 

「喂,金秘書,午休時間已經結束了,為什麼你還沒出現在辦公室?」

 

「抱歉,總裁,我那個、身體有點不適,所以

 

「怎麼了嗎?」對方的口氣從質問瞬間轉為擔憂。

 

「沒事,但下午我想請假提前下班,可以嗎?」

 

「這麼嚴重?你在哪裡?要請假親自過來辦公室找我。」

 

金碩珍聽了冷汗直流,這個狀態可不能讓他看見啊!

 

「可能不太方便

 

這頭還在唯唯諾諾的找理由推拖,那頭卻已經耐性全失。

 

「告訴我你在哪裡!」

 

★★★

 

茶水間上了鎖的門被敲響,裡面的人猶豫了幾秒,還是膽戰心驚的將門拉開,總裁大人風塵僕僕地跨步進來,看著自己滿臉潮紅的秘書,臉上冷若冰霜的表情又難看了幾分。

 

「怎麼回事?」

 

「沒沒有,就是有點不舒服。」金碩珍緊張死了,視線根本不敢與其對上。

 

金南俊眯了眯眼睛,貌似不經意地問道:「你有沒有聞到一股桃子味?」

 

「什麼?沒有啊!我什麼都沒有聞到!」此地無銀三百兩簡直不要太明顯。

 

「哦,是嗎?」男人一臉探究地向他靠近,「味道很濃呢!」

 

突如其來的濃郁麝香味瞬間瀰漫整個茶水間,金碩珍被衝擊得連站都站不穩,眼看著就要踉蹌,男人及時伸手扶了他一把。

 

「你你為什麼?」他不敢置信地看向金南俊,對方值得玩味的表情讓他彷彿身陷迷霧。

 

「碩珍的信息素,我很喜歡。」總裁大人勾起一記壞笑,是勢在必得。

 

金碩珍由害怕轉變成絕望,自己終究得離開這個不屬於自己的工作崗位了嗎?

 

「唔對於欺騙了總裁,我很抱歉。」

 

沒想到圈住他的懷抱卻收得更緊,金南俊將臉頰埋進金碩珍的頸窩深深嗅了嗅。

 

「太好了!」

 

「啊?」

 

「我還一直煩惱跟喜歡的人撞號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