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彈_190423_0002.jpg

 

辦公室的門被敲了兩下,隨即開門往裡探的男人唇紅齒白,臉上透著未脫的稚氣。

 

辦公桌上的男人從文件堆裡抬起頭來看了一眼,示意他進來。

 

「總裁,您的咖啡。」那人緩緩走來,將冒著熱氣的馬克杯擱置桌上,侷促的站在一旁,等著上司下一步差遣。

 

男人淡漠的拿起杯子小酌一口,沒有任何表示。

 

「呃那我先出去了。」死寂的空氣令人窒息,他尷尬地想逃離現場。

 

看著向門口走去的嬌小身影,盈盈一握的腰身往下是挺翹的臀線,男人的眼睛眯了眯,喉結不自覺上下滾動。

 

「這不是我平常喝的那種。」好聽的聲線沒什麼起伏,卻透露出不可忽視的威嚴。

 

「啊?」正要往外走的腳步煞住,回頭露出了茫然的表情。

 

「朴秘書都來多久了,還犯這種錯誤?」這次的語調摻雜了一點譏諷。

 

朴智旻一聽慌了手腳,連忙走過來欲取回杯子。

 

「抱歉,我這就去換一杯

 

伸出的手卻被截住。

 

「不用。」

 

「那」好看的臉上寫滿了困惑,不知所措的表情反而更激起對方的欲望。

 

「你說,該怎麼懲罰你好呢?」

 

 

★★★

 

 

跪在男人兩腿之間的時候,朴智旻還是一臉茫然。

 

「總裁,您這是?」無辜的眼神抬頭望向男人。

 

對方沒說話,將他肉肉的小手搭在自己的西裝褲上。

 

「總裁,請您自重!」小秘書嚇壞了,連忙縮回手。

 

「膽子大了,不聽我的話了?」男人專制的聲調又低了幾分。

 

朴智旻瞬間委屈地想哭,他結結巴巴的小聲反駁:

 

「可是……在這裡、我不行。」

 

「我交代過了,不會有人進來的。」男人勾起一邊唇角,不容置疑的眼神對上他的,似乎只要這人再磨蹭下去,他就要來硬的了。

 

可惡,這根本是預謀犯案啊!

 

小小的手掌微顫的伸向他的褲拉鍊,掏出來的東西尺寸非常可觀,他羞得不敢直視,只能用手輕輕地碰觸,微微地上下套弄。

 

「舔它。」

 

「我不」小秘書驚慌地抬頭看他,但迎上那冷峻的眼神又膽縮了。

 

「嗯?」

 

不敢再反抗,朴智旻小嘴微張,困難的將碩大的物件含進嘴裡。

 

「嘶」上位的男人舒爽的發出低吟。

 

小秘書的嘴巴不夠大,只能手口並用的吃力吞吐。

 

辦公椅上的男人抬手輕輕撩起他的髮絲,將他蒙著霧氣的狹長桃花眼一覽無遺。攀上高峰的時候,大手情不自禁地施力將自己更往那人的小嘴深處推進。

 

「咳咳咳」小秘書被嗆得滿臉通紅,還不小心嚥下了些許液體,眼角的淚水終於承受不了重量向下滑落。

 

 

★★★

 

 

「田柾國!」朴智旻一清理好自己就急著興師問罪。

 

「哥別生氣嘛。」剛剛還一副霸道總裁氣勢的男人馬上化身為年下小奶狗,抱著自己的哥哥撒嬌求饒。

 

「叫我來探班原來是打這種主意啊?」懷裡的人怒氣未消。

 

「哎呀本來只是想跟哥玩玩角色扮演的嘛,都是哥哥太誘人了。」

 

「你還怪我了!看我下次還來不來?」朴智旻氣得跳起來想揍他幾拳。

 

田柾國笑著將人抱緊了,附在他耳邊黏膩的說:

 

「哥哥原諒我啦,回家我再好好補償你吧。」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