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resto-5.jpg

 

金碩珍

 

小包廂的門被推開,戴著漁夫帽和口罩的高挑男子探頭進來。

 

「歐巴,你好慢喔!」等了半小時的我忍不住抱怨道。

 

男人走進包廂,脫下帽子和口罩,露出脂粉未施也令人驚豔的臉龐。

 

「宿舍門口有幾個私生粉,我花了一番功夫才跑出來的。」邊說著還有點喘。

 

我接過他的包包招呼他坐下,伸手遞過菜單。「所以我說想吃什麼我包回去就好了啊,為什麼硬要來這邊吃?」

 

說到吃的就來勁,男人眼神發光地滔滔不絕:「因為外帶的總是沒有現做的好吃嘛。妳一定要嚐嚐他們的抹茶馬卡龍,每天限量的喔!卡士達泡芙也是必吃,啊還有一定要搭配藍莓醋冰沙……

 

看他在菜單上瘋狂畫畫寫寫,驚人的手速和語速讓我無言以對,這位先生一把年紀了還這麼愛吃甜食,連我這花樣年華的少女懂的都沒他多。

 

一陣龍飛鳳舞之後終於交出了菜單,對甜食一竅不通的我完全沒有想法,幸好他體貼地連我的份都點了。

 

餐點很快就送來了,一道道色彩繽紛的甜點多到桌子幾乎快擺不下。他面前那杯沾著水珠的玻璃杯,裡頭藍紫色的冰沙感覺好夢幻,放在我這邊的卻是冒著熱氣的咖啡杯。

 

「這個是」我疑惑地發問。

 

「卡布奇諾。」那頭已經開始暴風吸入甜食的男人含糊地說,「我特別註明要少糖了。」

 

「咦,但你剛剛不是說一定要搭配什麼醋冰沙的?」

 

金碩珍沒有抬頭看我,雲淡風輕地說:「妳生理期不是快到了嗎?」

 

我瞬間有點感動,他竟然這麼關心我?

 

「萬一妳生理痛請假了,我叫誰跑腿去?」

 

本來快要泛淚的眼眶又乾了,嘖,果然不能對這男人抱有期待。

 

就著杯緣淺酌了一口,溫熱的液體伴隨濃醇的香氣,甜度剛剛好,平常不喝咖啡的我,對這次的嚐鮮感到很滿意,碩珍歐巴果然是吃的專家。

 

放下杯子,我試圖搜尋餐桌上是否有勾起我食慾的餐點,抬頭才發現對面的人正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瞧。

 

還沒開口詢問怎麼了,他卻突然抬手越過桌面伸向我的臉,勾起食指抹了一把我的嘴角。

 

「奶泡都沾上了,像個孩子一樣。」那男人竟然一邊嘲笑我一邊把食指上的奶泡含進嘴裡。

 

「欸你!」我頓時慌了,這是多親密的舉動啊!

 

他卻理所當然的口吻:「美食可不能浪費,會遭天譴的。」

 

明知道他不是那個意思,我還是不爭氣地臉紅了。「你不能隨便對女孩子這樣做知道嗎?會被誤會的。而且要是被拍到

 

我還沒說完,只見那倉鼠般鼓起的腮幫子還在動個不停,他滿不在乎地說:「哪有什麼其他的女孩子,因為是阿米我才這樣做的。」

 

好不容易撫平的心跳又狂躁起來。

 

什麼嘛,這傢伙怪讓人心動的。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