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d64d401f1da52eeab753f91d4a7ced98_d2b4d009_500.jpg

 

閔玧其

 

「你在這裡幹嘛?」提著兩杯冰美式,我遠遠就看到那個男人蹲在自己的工作室門外。

 

聽見我的聲音,本來還垂頭喪氣的男人馬上雙眼發亮,彷彿看到救星一般:「終於來了!茶水間的調和式咖啡有夠難喝

 

把手上的袋子遞給他。「我問你為什麼不進去?」

 

喝了口咖啡,他搔了搔後腦杓的頭髮。

 

之前我就發覺了,這男人喝飲料總是小小口的嘬,像奶貓一樣可愛,每次都害我移不開目光。

 

「門鎖壞了。」

 

壞了?怎麼可能?這電子鎖明明上個月才換過。

 

走到門邊我熟練的按上密碼,「嗶-」工作室的門應聲而開。

 

「你又忘記密碼了對吧?」低頭看向他,我的臉上是了然於心,後者抿了抿唇尷尬地看向一旁。

 

「人老了嘛,記性比較不好

 

無聲地給他一記白眼,提了提肩上的包。「那我就先走囉。」

 

「等等!」

 

「又怎麼了?」無奈地停下腳步。「你怎麼還不起來?」

 

「我餓了。」

 

眼前的視角就像一隻可憐的流浪貓,餓著肚子瑟縮在街角,睜著無辜又渴望的眼神抬頭望著我,縱然心裡已經髒話連篇,也只能耐著性子吞了。

 

「為什麼剛剛電話裡不說?你知道外面多熱嗎?」我額上的汗都還沒乾呢。

 

 「人老了嘛,所以記性有點」貓兒又搔了搔後頸的毛髮。

 

「夠了夠了,我幫你叫外送,吃什麼?」我認命地拿出手機點開foodpanda

 

對方想了想,把問題丟回來。「妳想吃什麼?」

 

「問我幹嘛?」

 

「一起吃啊,不然呢?」這人總是理直氣壯地莫名其妙。

 

「我不餓。」

 

「丫頭,我是給你正大光明偷懶的機會呢!」

 

「閔玧其,我下班了。」我嘆了口氣。

 

「炸醬麵吧,兩份。」

 

我又控制不住地翻了個白眼。

 

我到底倒什麼楣?七分之一的機率我就偏偏分配到你?就你最難搞,就你最囉嗦,每次都欺負我。

 

這老狐狸今天是怎麼了?太寂寞了嗎?算了,反正下班後還沒有安排,就勉為其難陪他吃頓飯再走吧。

 

被連拖帶拉地進了工作室,我無聊地開始滑手機,那個工作狂把設備打開之後竟然沒有馬上一頭栽進去,而是端著咖啡坐到我旁邊。

 

另一杯還沒開封的咖啡被塞進我手裡。

 

「我不喝咖啡的,你不是知道嗎?」

 

「妳最好快點習慣這個味道。」又在說著奇怪的話。

 

「我為什麼要?」

 

手上的咖啡杯剛在桌面落下,我突然被一股力量推倒在沙發上,那男人沒有預兆地一鼓作氣吻了上來。苦澀又帶著濃郁的香氣霎時暈染了我整個口腔。

 

像午後的雷陣雨一般,開始和結束都令人措手不及,我半躺在沙發上愣愣地看著他。

 

貓咪的臉上露出狡詐的饜足笑容。

 

「因為我還戒不掉啊。」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