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69823_652450065162414_4318239310005403648_n_副本.jpg

 

區區一個來路不明的管家就想要金少爺聽話?作夢去吧!

 

午餐時間金碩珍就迫不及待的和那些狐群狗黨計畫著下課去哪混,但平常跟他最要好的那一個卻沒有附和,安靜的反常。

 

他也發現了,「泰亨你不是吧!今天也不去?」嘴裡的丸子都還沒嚼碎,他含糊的質問對方。

 

一旁座位上的人滿臉歉意的吐了吐舌頭,「下次啦。」

 

金碩珍忍不住推了他一把,「你自己說都幾次了?最近到底忙什麼?」

 

金泰亨搔了搔頭髮,臉上又多了些尷尬,「就……反正下次一定去啦,我保證!」怕他不信似的,說完還拍了拍胸脯。

 

聽他這麼說,金碩珍也不好再為難他,轉頭繼續和其他朋友們亢奮的討論。

 

★★★

 

放學時間過去一小時了,在書房整理教科書的金執事接到了司機的電話。

 

「喂,福伯,沒接到人是嗎?」他看了看錶,「我知道了,你先回來吧。」

 

金碩珍萬萬沒想到,這包廂才開了沒半小時,他不但屁股還沒坐熱,連第一首歌的副歌都還沒唱完,那個殺千刀的執事就出現在包廂門口,一臉上門討債的表情。

 

他不敢置信的瞪著他,座位上其他朋友也納悶的一致朝門口行注目禮。

 

「他誰啊?」竊竊私語的疑問此起彼落,金碩珍只想找個洞躲進去。

 

他尷尬的站起身來向那人走去,一邊安撫著同伴們:「你們繼續,我馬上回來。」

 

關上門,包廂裡又恢復了之前的熱絡氣氛,他拉著他家的執事,兩個人站在走廊上。

 

「你怎麼會在這?」近距離必須抬頭才能看清他,金碩珍還沒從震驚中回過神來。

 

「少爺,該回家了。」金南俊倒是一臉平靜。

 

小少爺雙手抱胸,十分不滿的樣子,「我是問你為什麼知道我在這?」

 

金執事還是一號表情,耐心的說道:「福伯在外面等了,我們回家吧。」

 

見對方沒有要退讓的意思,金碩珍哼一聲扭頭進了包廂,沒一分鐘就拿著書包走出來。

 

「下次不要直接出現,這樣我很丟臉。」將書包甩在肩上,他逕自走在前面,心不甘情不願的往大門去,金執事沒再吭聲,默默的跟上。

 

一路上金少爺都氣嘟嘟的,前座的執事和司機也沒有交談,車內的氣氛有點僵。終於車子抵達金宅,執事先行下車,他逮住機會趕緊發問:「福伯,你們怎麼知道我在那的?」

 

福伯支支吾吾的回答,「執事要我接不到你就聯繫他,其他的我也不清楚……

 

金碩珍還想接著問些什麼,車門就被打開了,「少爺,到家了。」執事畢恭畢敬的等在車門邊。

 

「嘖。」得不到答案的少爺又氣嘟嘟的下車了,頭也不回的直直往屋裡去。

 

金執事還站在原地。「福伯今天也辛苦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金碩珍舒服的洗了個熱水澡,通體舒暢的踏出浴室,執事拿著浴袍等在門邊,又活活的把他嚇了一大跳。

 

「你為什麼在這?」他今天到底要說幾次這句話?

 

身體被看光其實也沒什麼,這幾年張姨都看到不要看了,但是對象換成一個成年男子,不曉得怎麼搞的就是有點憋扭。

 

金南俊理所當然的幫他穿上浴袍,手臂上的毛巾也順勢搭在他頭上,「我是您的貼身執事,小至沐浴更衣準備餐點,大至帶著司機請少爺回家,都是我份內的工作。」

 

聽他不卑不亢的口氣又講到抓他回家的事,少爺任性的脾氣又竄上來,他拍開毛巾上的手。「你去忙你的,我自己來就行。」

 

執事還真的立刻就走開了,金碩珍鬆了口氣,粗魯的隨便擦了擦頭髮,便拿起吹風機亂吹一通。

 

身後有人靠近他也沒發現,直到關掉吹風機一轉頭,又被提著醫藥箱的金執事嚇了一跳,他撫著胸口,暗自想著是不是這個管家上任的第一天就能把自己嚇死。

 

「又怎麼了?」他將吹風機隨手一扔,在床上坐下,耐著性子問。

 

對方沒說話,提著醫藥箱來到床邊單膝跪下,在他反應過來之前就握住了他的小腿。

 

「你……」搞不清楚狀況的少爺在看到自己小腿肚上的傷口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擦破皮了。

 

金南俊溫柔的捏著腳踝,輕輕的替他消毒上藥,「怎麼弄的?」

 

金少爺想告訴他自己沒這麼嬌弱,一點小傷而已,但嘴上還是老實的交代,「沒什麼,應該是翻牆的時候……

 

說到一半又覺得自己好像透漏了不該說的事,及時了口。

 

執事沉默的替他擦藥、簡單的包紮後,才說了句:「福伯有年紀了,別總為難他。」

 

「那你們也別總為難我嘛,讓我出去晃晃,很快就回家的。」少爺也不自覺的撒起嬌來。

 

金執事才不會讓步。「我們都是受老爺的請託,還請少爺多配合了。」

 

金碩珍忿忿的盯著他,卻敢怒不敢言,「讀書計畫什麼的明天開始吧,我今天累了。」

 

執事收拾醫藥箱,也沒再反駁他,「好,請少爺先休息,晚點再來叫您用餐。」

 

★★★

 

多配合?作夢去吧!

 

隔天福伯也沒有在放學的校門口接到他,再隔天、後天、大後天……

 

但這種屁孩的叛逆在新來的管家面前根本就是以卵擊石,不管金碩珍到哪裡去玩,撞球館、保齡球館、網咖、遊樂場,甚至特地跑到跨學區以外的KTV,金執事總能在一個小時內連繫上他,不接電話就傳訊息:我在門口了,請少爺出來。

 

沒有像第一次一樣直接衝進來,這傢伙倒是懂得給他面子了。

 

但緊接著馬上又來訊息:五分鐘,少爺不出來,我就進去了。

 

嘖,還是一樣霸道,狗改不了吃屎!

 

金少爺很生氣,氣得直跳腳,翻桌踢椅都不能消弭的那種生氣。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