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jpg

 

樓道裡盈滿了粉紅泡泡,襯著月光,小情侶的眼裡彷彿要滴出蜜似的。

 

伸手拂開他稍嫌過長的瀏海,直視他閃閃發光的瞳孔,這人雖然不正經,但對她的心意自始至終都是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不像她,明明已經動心了,卻還要等到女朋友移情別戀了,確定能將過錯歸咎於他人,才敢冠冕堂皇地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說他是真小人,那她這偽君子又有多高尚呢?

 

想起爭執中他說過的話:"誰叫老子第一次見到妳就喜歡得要死,我有什麼辦法?"

 

當下她震驚的不只是他理直氣壯的告白,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直到那一刻,她才意識到自己對他也是一見鍾情。

 

但她死都不能坦承,如果揭穿了事實,那段日子藉由小晴逃避對他的感情,和種種欲拒還迎的態度,不都顯得矯情做作嗎?她才不給他得意洋洋地取笑自己的機會呢!

 

思及於此,她淺淺地笑了,一時間也說不清三人之間究竟誰是最卑鄙的那個。

 

「笑什麼?」田柾國盯著她,跟自己獨處還能走神,除了她也沒別人了。

 

女孩回過神來搖了搖頭,「沒什麼,就是很開心。」

 

今晚她的態度轉變得過於劇烈,不再拒他於千里之外,甚至過分的坦率,他有點無法接受。

 

「我以為......」他頓了頓,看到對方眼裡的疑問才接著說,「妳跟她復合了。」

 

微笑的弧度沒有降低,她理所當然地道,「我又不傻,而且......」

 

故意拉長了尾音勾起他的好奇心,雙手捧住他的臉將自己湊近,「傻瓜也會選你。」

 

不得不說這番操作對他很受用,田柾國興奮得難以言喻,雙臂圈緊她的腰就想吻上去,待彼此的唇快碰到了卻又踩下剎車。

 

女孩睜著水潤的雙眸,用眼神詢問他為何停下。他拉下她的雙手握著,乾咳了兩聲,略顯尷尬地輕聲道,「我、我能吻妳嗎?」

 

她差點噗哧地笑出聲,又怕破壞氣氛硬是忍了下來,這登徒子什麼時候也懂紳士禮節了?

 

掙開他的手悄悄地溜到他結實的腰後環住,兩人之間沒留半點縫隙,小臉揚起迷人的笑,接著主動獻上朱唇,「我的榮幸。」

 

他愣了幾秒便奪回主動權,迫不及待地將舌頭探進小嘴裡與之纏綿,她也生澀地努力給予回應,兩人在燈光昏暗的騎樓下吻得火熱,嘖嘖水聲不絕於耳。

 

接吻不是第一次了,但以往總是只有田柾國獨自清醒,此刻兩情相悅的氛圍使這個吻更有熱度。

 

兩副滾燙的身軀越黏越緊,懷裡摟著軟香溫玉,只是蹭了幾下他就起了反應,那難以忽視的觸感,女孩立刻就發現了。

 

在那隻大掌情難自禁地按著她的腰臀更貼向他的時候,她卻突然抽身退開了,田柾國迷離的視線一下還無法聚焦,微微喘著氣,滿臉莫名的悵然若失。

 

她調皮地拉開距離,笑得更燦爛了。「晚安,臭流氓。」

 

說完就轉身要走,邁出一步又轉過頭來,輕飄飄地拋下一句。「喔不,是我的男朋友。」

 

看著對方小跑步進了公寓的背影,他才反應過來,這女人肯定是故意的。

 

拍拍臉頰試圖讓惱人的慾望盡速消退,田柾國燥熱得厲害。明明什麼都做過了,卻因為一個吻就搞得自己像個情竇初開的黃毛小子一樣丟人。

 

★★★

 

確認關係後,田柾國每天都會來等她下班,一起吃個晚餐再送她回家,和一般情侶無異。

 

週一下午,她坐在櫃檯發呆。店裡沒什麼生意,只有那群臭男生遊手好閒地在角落的座位玩撲克牌。

 

她突然想到什麼,招手喚了小赫過來。

 

「嫂子,什麼事啊?」儘管她糾正再多次,這幫人還是這樣叫她,幾番溝通無果,她也放任他們去了。

 

她降低音量,「我說,你們國哥是幹什麼的啊?」

 

他對她的一切瞭若指掌,她卻從沒過問他的生活,相較之下顯得她這女朋友太失職了。

 

田柾國總是晝伏夜出,有正當的工作嗎?

 

小赫聽了一臉震驚,「妳都沒問過他嗎?」

 

她一臉尷尬地點了點頭。

 

「我說妳真是撿到寶了,我們國哥可不是不務正業的混混而已呢!」小赫一臉得意兼八卦的表情像媒人婆似的。

 

隔天傍晚,女孩照著小赫給的地址找到了那幢辦公大樓。她今天休假沒告訴他,只傳了訊息問他大概幾點才忙完。

 

精心打扮地穿了一襲粉色短洋裝,刻意露出讓他每次都離不開視線的白皙雙腿,也穿了平常不太習慣的高跟鞋,甚至還化了淡妝。

 

怕錯過時機,她提早到了半小時,但直至過了下班時間,人潮湧出又散去,仍不見等待的人。她百般無聊地靠著花圃滑起手機,搜尋附近有沒有她喜歡的餐廳。

 

「妳怎麼在這?」背後響起熟悉的嗓音,女孩猛地回頭。

 

男人身著正式西裝,頭髮也規矩地梳齊,一副商業菁英模樣,形象和往常截然不同,她張大嘴巴看傻了眼。

 

田柾國失笑地揉揉她的頭髮,「傻了?」

 

女孩回過神,拍開他作亂的大手,「你下班啦?」

 

他驚喜的表情藏不住,眼神在她身上來回打量,最後還是釘在那雙白皙的腿上,「裙子太短了。」

 

她笑笑地挽著他的手,「接男朋友下班當然要穿漂亮一點嘛。」

 

田柾國只能寵溺地摟著她,「那女朋友想帶男朋友去哪呢?」

 

「先別管那些了,」她神秘兮兮地拉過他的領帶讓他傾身靠近自己。「下次......能不能穿著西裝和我做?」

 

男人的耳尖瞬間泛紅,低聲在她耳邊斥責:「不要在大街上講這種話,是不是想逼死我?」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