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jpg

 

摸不透再見到她該是什麼態度,但當對方提出邀請,女孩依然赴約了。

 

「喝點什麼?」那人早已等在座位上,微笑的弧度很自然,像往常那樣貼心地遞過了菜單。

 

看著她一如既往的神態,女孩覺得陌生又熟悉。

 

「不用了,直說吧。」她將菜單闔上,不打算逗留太久。

 

小晴頓了頓,試探地開口:「你們......在一起了嗎?」

 

挑起眉毛,她不甚在意地反問,「跟妳有什麼關係?」

 

似乎被她的冷漠震懾住了,她猶豫再三還是鼓起勇氣,「妳不是不喜歡男生嗎?」

 

女孩沒接話,等著她繼續說。

 

「那、能不能把他讓給我?」終於說出口了,視線卻不敢與她對上。

 

她沒有預期中的憤怒,只是淡淡地揚起唇角,「我以為,妳對我至少有一點愧疚,甚至還幻想過妳會挽回我,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站起身,她揣緊根本沒放下的包包,搶在對方還想說些什麼之前,「誰說我不能喜歡男生的?」

 

★★★

 

不歡而散之後,田柾國說到做到,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連同那些臭男生也沒再出現。

 

日子又恢復到了沒遇到他之前的平靜,這次是真的不會再有交集了吧?

 

過了尖峰時段,她獨自坐在櫃檯發呆。他說的對,自己陷入了愛情的盲目,沒發現對象根本不是值得付出的人。

 

那他呢?有後悔喜歡上她嗎?

 

無法對自己撒謊,她似乎是想念他了。

 

明明聯絡方式還靜靜地待在手機裡,但他沒再聯繫她,她也沒有主動的勇氣。畢竟當初是自己推開他的啊,女孩自嘲地想。

 

無意間抬起頭,她在店門口發現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你這傢伙鬼鬼祟祟地在幹嘛?」這不是跟田柾國最要好的那個臭男生嗎?

 

站在外頭抽菸的男人被她這麼一句嚇得差點跳起來。「什麼傢伙?我叫小赫。」

 

敷衍地點點頭,並不是很關心他姓誰名啥,但那人卻突然川劇變臉般地哭喪起來。

 

「嫂子,妳救救我吧!」

 

「誰是你嫂子?」她一臉茫然,看不懂他在演哪齣。

 

只見他暗暗地指了指對面的餐廳,「我們已經在那裡吃一個多月的晚餐了,菜色都不曉得吃過幾輪去了,真的膩到想吐。」

 

她吃驚地循線望去,這些日子他們竟然都躲在對面?

 

小赫只差沒跪下求她了,「你們是吵架了嗎?快點和好吧!讓國哥放過我們,嗚嗚嗚。」還不忘附上假哭。

 

她不禁被逗笑了,「太誇張了吧!」

 

「不誇張!我是藉著抽菸才能出來透透氣,他還警告我們不准靠近妳這呢!」小赫正色道。

 

女孩只能無奈地安撫他,「好好好,我知道了。」

 

如獲特赦般,小赫踏著雀躍的步伐離開了。她回到店裡思量了會,而後脫了圍裙向店長報備要外出一下。

 

進了餐廳,小心翼翼地在他們後方的位置落座,朝思暮想的那個人就近在咫尺,她拉緊口罩,就怕被他發現了。

 

小赫眼尖地注意到她了,眼裡泛起藏不住的狡詐,他刻意開啟話題,「國哥啊,我們整天蹲在這,那女的你到底處理得怎樣了?」

 

沒料到他會突然問起這個,田柾國差點噎著了,「就那樣吧。」

 

「那樣是哪樣?你該不會認輸了吧?」他顯然沒有要就此罷休的意思。

 

田柾國不耐煩地頂起腮幫子,「嗯。」

 

小赫浮誇的演技說來就來,「國哥竟然也會有認輸的一天?天要下紅雨了!」

 

其他人也跟著起鬨,「真的假的?不是因為不想請客才認輸的吧?」

 

眼看田柾國的臉色越來越黑,小赫冒著生命危險又問,「追不到就算了,總有睡到吧?她家你不是去了兩次......」

 

話還沒說完就被他嚴厲的口氣喝止了,「說什麼幹話,女孩子的名聲能讓你這樣開玩笑嗎?」

 

在座的其他人不約而同地掉了下巴,什麼時候聽他說過這種話?縱橫情場的國哥竟然維護起了女性的貞操,簡直大開眼界。

 

然而下一刻,被狠狠嚇到的人卻換成了田柾國,他毫無防備地接住了直接坐上他大腿的女孩,還沒來得及細看懷裡人是誰,那熟悉的香味即宣告了主人的身分,他瞠大了震驚的雙眸。

 

女孩脫了口罩衝他甜甜一笑,勾著他的脖子向其他人宣布:「在一起了也睡了,還是我主動的。」

 

接著在一陣喧鬧歡呼中轉頭湊近他的臉,「國哥,男人要大方點啊,欠人家的不能不還喔!」

 

★★★

 

直至在公寓下停好機車,從女孩手上接過Hello kitty安全帽,田柾國都還沒從驚嚇中回過神來。

 

「打賭的事是我誤會了。」女孩站在他身前,和跨坐在車上的他平視。

 

他還愣愣的,她又問,「安全帽什麼時候買的?」

 

看著她一張一合的小嘴,他吞了吞口水,「很久了,認識妳沒幾天就買了。」

 

她笑了,「就這麼有自信我會上你的車?」

 

「我、其實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妳接受我了。」他舔了舔乾澀的唇,總是自信滿滿的人此刻卻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

 

「妳喜歡我哪裡啊?」

 

「帥啊。」她理所當然地道。

 

他撇撇嘴,明顯不滿意這個天經地義的答案。

 

「怎麼?太膚淺了嗎?」她笑著戳了戳他的臉頰。

 

拉下她作亂的小手握在溫熱的掌心裡,「能不能說點肉眼看不見的?」

 

「有深度一點的嗎?」她側了側頭,像隻納悶的小貓。

 

點點頭,他期待的目光閃閃發亮。

 

湊近他耳邊,她輕聲地說:「跟你做很舒服。」

 

男人急忙摀住她嘴巴,面紅耳赤的。「妳被帶壞了。」

 

女孩勾起調皮的唇,「不壞怎麼配得上你呢?」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