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9F4C5A75F8F10E.jpg

 

 

獨自在床上醒來,閔玧其眨了眨眼睛環顧四周,是自己的房間,他想起合約裡的某一項,田總習慣一個人睡。

 

昨晚連什麼時候失去意識都忘記了,他想想自己真的很失職,不但處處讓對方伺候,還昏死過去讓金主抱他回房間。

 

嘆了口氣緩緩坐起身,後方撕裂般的疼痛逼得他咬緊牙根,渾身也痠疼得像被坦克輾過。掀開被子,白皙的身體和纖細的雙腿都佈滿了曖昧的紅痕......田柾國是野獸嗎?

 

還愣神著,床頭的手機突然響起,看了眼來電顯示他心裡暗驚,「喂?」

 

「玧其哥?現在都幾點了?你人在哪?」電話那頭的小江劈頭就是一連串的質問。

 

「我......」

 

「算了來了再說。」也不等他回應就掛了電話,這小子還是一樣毛毛躁躁的。

 

亮起的螢幕上顯示一則新訊息:

 

"我是田柾國,抽屜有藥膏記得擦,這兩天我不過去了,好好休息。"

 

又一則:

 

"身體不舒服就看醫生,有事連絡小方。"

 

果然是金主風範,下了床就冷冰冰的,昨晚那一閃即逝的溫柔彷彿作夢似的。

 

將號碼存進通訊錄,他困難地起身到浴室盥洗,而後回到床上羞恥地幫私處上藥,心裡一陣百感交集,這下真的有被包養的實感了。

 

風塵僕僕地趕到店裡,已經忙完早晨一波尖峰時刻的小江,正抱著胸站在櫃台裡等他,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

 

「你跑哪去了?」

 

「我、」閔玧其摸了摸後腦杓,吞吞吐吐地,「我去附近吃早餐。」

 

「騙誰呢?」小江才不買帳,「你沒空開店也該通知我一聲吧?」

 

明明是老闆,此刻卻像被訓斥的員工般,頭低得不能再低。

 

「我上樓看過了,你房間少了很多東西,僅有的一只行李箱也不見了。」

 

閔玧其聽了心臟狂跳。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沒告訴我?」對方朝他一步步逼近,氣勢凌人。

 

「才、才沒有。」閔玧其結結巴巴地反駁,將一路上想破頭的藉口道出。

 

「我接了一份家教的工作,距離有點遠,所以他們讓我搬過去了。」

 

「家教?」小江狐疑地問,「什麼時候的事?」

 

他吞了吞口水,「就這兩天啊,店裡的客人介紹的。」

 

「安全嗎?對方是什麼樣的家庭?」小江窮追不捨。

 

「是正經人家,家長人很好的,給我的客房環境也不錯,還預付了一年的薪資呢。」閔玧其鼓起勇氣直視他。

 

看他肯定的樣子,小江這才半信半疑地放下疑慮,「怎麼不先跟我說一聲呢?害我擔心。」

 

「這不就告訴你了嗎?」閔玧其笑著拍拍他的肩,「再說該擔心的是你的婚禮吧?準新郎。」

 

「哎呀你沒說我都忘了,這兩天記得找時間跟我去挑西裝啊,準伴郎先生。」

 

小江一下子被轉移了注意力,總算是蒙混過關了。

 

✰ ✰ ✰

 

田柾國說不來,他也不敢亂跑,下班後到超市逛了一圈,接著就回到公寓打算自己下廚。

 

廚房的設備齊全又高級,看起來卻像新的一樣,他自從搬來後就很享受在這裡做菜。

 

隨手煮了兩道料理,正在準備湯料,倏然從背後覆上的一堵肉牆狠狠嚇了他一跳,差點把手上的湯勺給丟了出去。

 

「你、你怎麼來了?」轉過身看清田柾國的臉,他才鬆了一口氣。

 

轟隆隆的抽油煙機讓他沒察覺開門的聲響。

 

田柾國摟著他的細腰,身上還穿著西裝,帶著微笑的臉洩漏出一絲疲憊。「下班經過,就想來看看你。」

 

閔玧其還不太習慣這般親密的接觸,身子略顯僵硬,臉頰也浮上淡淡的粉。

 

「怎麼?不歡迎我?」田柾國又想逗他。

 

懷裡的人悄悄掙脫,紅著臉推他離開廚房,「馬上就好了,你先去洗澡。」

 

多煮了兩道菜,當他脫下圍裙將飯菜端上桌,金主已經換上休閒套裝等待在餐桌旁了。

 

「好了?一起吃吧。」從他一進屋就被滿室的香氣勾得食指大動,此刻肚子更是餓得咕嚕咕嚕直叫。

 

閔玧其聞了聞自己身上的油煙味,有些不好意思。「你先吃,我也去洗個澡。」

 

然而當他擦拭著頭髮踏出房門,金主竟然還坐在原地,桌上的飯菜則是動都沒動。

 

「怎麼不先吃?」他驚訝地問。

 

那人一點也沒有久候的不耐煩,淺淺地笑著。「等你啊。」

 

閔玧其不只會做西點,連家常菜都是色香味俱全,吃了一口糖醋排骨,田柾國突然回想起幾年前偶然間吃到他店裡的餐點,之後便迷上了他的手藝,這麼多年過去了竟然也吃不膩。

 

爾後又不禁感嘆緣分的巧妙安排,要不是那天的驚鴻一瞥,又怎麼會知道那咖啡店迷人的不僅是食物,連老闆都是如此秀色可餐,且合他胃口。

 

用餐期間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田柾國問他環境適應嗎,有什麼需要改進的,或是還需要什麼傢俱家電等等,金主的職業道德展露無遺。

 

閔玧其哪敢提什麼要求,分明已經是很好的待遇了。

 

「對了,我的員工要結婚了。」他想起下個月的重要行程,應該要向金主報備吧?「那兩天我沒辦法過來。」

 

田柾國理解地點了點頭,晚餐就在和諧的氣氛中結束了。

 

閔玧其收拾了餐盤到廚房洗碗,田柾國也跟了進來,黏人地從背後抱住他,湊近脖子嗅了嗅,「是我的沐浴乳?」

 

懷裡的人又燒紅了臉,不敢回頭看他,「嗯。」

 

金主勾起薄唇,表示滿意。「真乖。」

 

細密的吻落在敏感的頸後,閔玧其忍著哆嗦一動也不敢動。

 

「我好像......又餓了。」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