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9F4C5A75F8F10E.jpg

 

 

閔玧其彷彿被急速冷凍般地石化了,即使他再單純也聽出弦外之音了。

 

又餓?這人不是野獸是禽獸吧?

 

看他動彈不得的樣子,田柾國不禁輕笑出聲。

 

被抱著的人臉頰燒紅,他不自在地小幅度掙扎起來,「你這樣......我沒辦法洗碗。」

 

金主聽話地鬆開雙手,炙熱的唇貼著他耳尖。「洗完來書房陪我。」

 

離開前還不忘在他頸後偷啄一口。

 

單單幾個字就足以令人心神不寧,閔玧其甚至不記得這個盤子刷過泡沫沒,那雙筷子沖乾淨了嗎?索性又全部重洗了一遍。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他輕輕推開了書房的門,田柾國戴著細框眼鏡,眉頭微微皺起,對著桌上的筆電敲敲打打,見他來才放鬆了神情。

 

「過來。」

 

慵懶的低音帶點酥,閔玧其走向他的幾步路程裡莫名地想像他在會議上的樣子,嚴肅的場合嗓音也如此悅耳嗎?

 

他有些無措,手都不曉得擺哪好。田柾國倒是氣定神閒,將皮椅往後推了一段距離,拍拍自己的大腿。

 

「坐。」

 

閔玧其吞了口唾沫,這麼曖昧的姿勢嗎?

 

片刻猶豫後,他還是咬牙背對他坐了上去,而後意識到螢幕上的資訊可能是商業機密,又僵硬地側過了身子。

 

然而坐在硬梆梆的男人腿上,什麼角度都感到彆扭。

 

金主似乎失去耐性了,撈起人讓他以面對面的姿勢落坐,幸好單人皮椅足夠寬敞,不至於讓他的雙膝無處安放。

 

閔玧其驚呼,失去平衡地整個人倒在對方身上,兩人胸膛緊貼,他慌得連忙想後退,卻被一把按住了背脊。

 

田柾國將下巴墊在他肩上,「安分點。」

 

椅子被拉回原位,他若無其事地又辦起公來。

 

閔玧其敬業地一動也沒動,就這樣任他抱著。在即將失神之際,腰間傳來的搔癢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不規矩的大手從寬鬆的T恤下襬溜了進去,在細緻的肌膚上來回摩娑,長期健身留下的薄繭刮得閔玧其直起雞皮疙瘩。

 

當那隻大掌沿著腰線下滑,得寸進尺地包裹住輕薄棉褲裡的臀肉,他忍不住一陣輕顫。

 

田柾國溫柔地吸吮他的耳垂,濕熱的舌令他抖得更厲害了,咬著唇也關不住的呻吟從嘴角洩了出來。

 

「這麼怕我?」身下的人莞爾,又捏了捏那觸感極佳的肉團。

 

「沒、沒有。」好像有什麼東西抵著自己,他後知後覺地發現兩人的下身緊緊貼在一起,心跳得更快了。

 

金主卻游刃有餘,「說過這兩天不碰你了,去睡吧。」語畢還拍了拍他的翹臀。

 

「啊?」回過神來的閔玧其羞紅了臉,莫非自己還期待著會發生什麼嗎?

 

他尷尬又狼狽地起身,不敢直視他的臉。「那、我先去休息了。」

 

田柾國嗯了一聲,注意力仍放在眼前的筆電上。

 

閔玧其走到門邊又停住了腳步,回過頭怯怯地補了句:「早點休息。」

 

那人這才抬頭看他,「知道了。」

 

✰ ✰ ✰

 

一別又是好幾天,金主沒消沒息,他不敢也沒理由主動聯絡,怕打擾對方。

 

一個人在偌大的客廳裡吃飯的時候,偶爾會覺得孤單,但明明一直都是一個人的不是嗎?

 

才相處多久,竟然就開始期待那個人的出現了。

 

驚覺到這個念頭,他立刻逼自己打住。對金主產生依賴可是大忌,屆時合約期滿,這份多餘的情愫對彼此都是沉重的負擔。

 

這些道理無須合約白底黑字的撰述,自己也應該清楚。

 

又是忙昏頭的週末,當閔玧其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公寓,卻看見那男人一派悠閒的姿態半躺在客廳裡看影集。

 

「你回來啦?」田柾國揚起唇角,沒有特別打理的黑髮蓬鬆地貼在額上,看起來像個大學生。

 

「今天怎麼有空?」無法隱藏的驚喜溢於言表,閔玧其放下包包,脫了鞋子朝他走去。

 

「再忙也要放假嘛。」金主微微起身,理所當然地把人撈到懷裡,閔玧其也順從地依偎進去,自然而然的動作和氛圍與一般情侶無異。

 

突然他站起來,「你吃飽了嗎?」

 

而後又露出煩惱的神情,「可是家裡好像沒什麼菜了......」

 

田柾國笑著將人又拉回沙發上,「你也辛苦一天了,去洗個澡,等等外賣就到了。」

 

兩人吃著披薩和炸雞,看著搞笑電影,聊著這幾天彼此的生活點滴,氣氛融洽。

 

當閔玧其收拾好殘局金主也剛好梳洗完,穿著睡衣走出房門,他道了晚安,卻在踏進客房前被對方勾住了手臂,整個人轉了方向。

 

「這邊。」

 

疑惑地被拉進了主臥室,「怎麼了?」

 

田柾國摟著他一起坐上床鋪,「哄我睡覺。」

 

閔玧其懷疑自己聽見了什麼,這人是在撒嬌嗎?

 

「最近總是失眠,你陪陪我,可能會好睡一點。」

 

圓滾滾的大眼睛閃著光芒,誰能拒絕呢?

 

「那、要我怎麼哄?」沒有這種經驗的閔玧其不知所措。

 

只見他徑直在他身旁躺下,「什麼都可以,陪著我就好。」

 

看他眼下濃厚的黑眼圈,閔玧其心頭泛起了些許不捨,無意識地伸手撫了上去。

 

「嗯......」田柾國舒展開了皺起的眉頭,將臉頰更往他微涼的掌心湊近。

 

「還要。」甚至蹭了蹭。

 

這舉止簡直融化了閔玧其,他無法自拔地在他臉上額上來回輕撫。

 

「下禮拜、我要出差一趟......」舒服到快睡著的人突然想起似的夢囈。

 

「去多久?」閔玧其柔聲問道。

 

那人置若罔聞,「你會想我嗎?」

 

撫在他臉上的手頓了頓,該怎麼回答呢?

 

酥酥的聲音又傳來,「你應該說會啊。」

 

「我會。」

 

我會很想、很想你。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