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9F4C5A75F8F10E.jpg

 

閔玧其愣了愣,不太懂他的意思,但回過頭,摟著他的男人臉上只有冷峻,他也不敢開口多問。

 

計程車在公寓停下,田柾國攙扶著渾身酒氣的小貓緩慢下了車,儘管一臉生人勿近,手上的動作仍不失體貼。

 

車子逐漸駛離了他們,卻又緊跟著出現一台黑色轎車在身邊停下,閔玧其定睛一瞧,這車好眼熟。

 

「晚上好啊!」小方從駕駛座冒出,接著繞到後車廂取了只行李箱。

 

三人進了電梯,閔玧其還牢牢地被圈在田柾國懷裡,他忍不住好奇發問:「你怎麼在這裡?」

 

「啊,我嗎?」小方臉上露出些許疲憊,似乎是臨時被叫來加班的。

 

「總裁突然提早回來,問你們在哪設宴,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地趕過去了,我陪他在外頭等了你快兩個小時呢......」他滔滔不絕,沒注意到一旁上司越來越黑的臉色。

 

「呃......抱歉,我不知道......」閔玧其愕然。

 

小方正要回他不用放在心上,田柾國冷冽的嗓音便截斷了他,「要你多嘴?」

 

意識到說了太多的小方暗叫不妙,眼看電梯門正好開啟,他連忙將行李往外推,「那我就不打擾了,兩位晚安。」

 

而後按下電梯飛快地消失在兩人眼前。

 

閔玧其還沒回過神來,小方說田柾國提前結束行程,難道為了自己嗎?怎麼可能呢?

 

渾沌的腦袋增加思考的難度,彎腰換鞋的時候一個踉蹌差點摔倒,身旁剛安置好行李的男人及時接住了他。

 

「怎麼喝這麼多?」

 

關心的語氣混著斥責,吐出的熱氣噴灑在敏感的頸肩,懷裡的人瑟縮了下,「我......先去洗澡。」

 

身後緊貼的溫度沒退,摟著他的力道反而更加劇,「我陪你。」

 

閔玧其來不及拒絕,幾乎是被抱著進了浴室,那人開了恆溫空調,走過來幫他脫去衣褲,也脫了自己的。而後開了蓮蓬頭調整水溫,捲起袖子幫他洗澡,一整套行雲流水的動作彷彿自己是美容店裡的小寵物一樣。

 

他手足無措地呆站著,遲來的羞澀一擁而上,「我、我其實可以自己洗。」

 

對方低著頭看都沒看他一眼:「不想讓我更生氣就安靜一點。」

 

果然是在生氣啊......

 

「你生氣啦?」

 

飼主專心地在他身上搓泡泡,沒有回答。

 

「可是,嗝、你為什麼生氣呀?」迷糊的小醉鬼鍥而不捨地追問。

 

那人手上的動作沒停,把身體沖乾淨了裹上浴巾,抱起他大步流星地踏出淋浴間,輕柔地將其放置在加寬的洗手檯邊上,轉身拿來毛巾替他擦拭頭髮。

 

遲遲得不到答案的閔玧其越發委屈,本來就泛在雙頰上的紅暈漸漸染上了鼻頭。

 

田柾國見狀嘆了口氣,放下手上的毛巾。「我出差幾天了?」

 

不明白他為何突然提起這個,但好歹願意理他了,閔玧其扳起手指頭凝神數著,「大概......兩週?」

 

「我拚了命趕完工作,為的就是專程回來看你跟別的女孩子摟摟抱抱?」語氣平淡卻十足危險。

 

「我、我沒有!」閔玧其慌了,試圖安撫他卻又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心一橫將自己塞進他懷裡。

 

「小江的妹妹就像我的妹妹一樣,你不要誤會,不要生氣嘛......」抬頭望進金主的雙眼仍平靜無波,他更著急了。藉著幾分醉意,他大膽地吻上了金主的唇,沒有經驗所以毫無章法。

 

田柾國倒是被他初次的主動討好了,一直憋著的怒氣也瞬間消散,舌頭探進粉嫩的唇裡與其交纏,一下子就奪回了主導權。

 

閔玧其削瘦的背脊被壓在冰涼的梳妝鏡上,儘管開了空調還是一陣哆嗦,白嫩的手臂攀上對方的脖子,敞開了身體任由他放肆地掠奪。

 

濕熱的吻沿著脖頸一路向下,在鎖骨處纏綿繾綣,略帶薄繭的掌心在大腿內側摩娑,激起一片雞皮疙瘩。

 

田柾國抬起他纖細白嫩的腿,在上面流連啃咬,留下一串串紅痕,閔玧其微喘著氣閉起雙眸,眼前的畫面太過煽情他不敢直視。

 

本欲探向那處的手頓了頓,金主勾起唇角改變了主意。

 

「想我嗎?」

 

「當然!」睜開朦朧的眼,這題他可有自信了。

 

田柾國低頭看他,「有多想?」

 

「每天、每天都想......」

 

男人滿意地瞇了瞇眼,「手伸出來。」

 

閔玧其納悶卻不敢不從,騰出撐在身後的一隻手,將掌心攤開,隨即一陣冰涼,那人擠了一坨乳液上去。

 

他像隻小貓般歪了歪頭,一臉不解。

 

「記得我教過你的吧?自己弄。」

 

瞠大了雙眸,他不敢置信。「什麼?」

 

「不擴張它怎麼進去?」邪佞的眼神有意無意地往下掃,閔玧其這才後知後覺"它"指的是什麼,臉上的紅潮彷彿要燃燒。

 

「我......」在別人面前做這種事,也太羞恥。

 

「快。」金主雙手撐在他身側,貌似不急不徐的語氣卻透出威嚇感。

 

咬著唇閉緊雙眼,他豁出去地伸手探向私處,努力回憶著第一次對方是如何幫自己擴張,手法笨拙地探進、摸索。

 

恆溫設備的效果極佳,好不容易進展到了兩根手指頭,閔玧其已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真的無法再繼續下去了,他可憐兮兮地向田柾國投去求助的眼光,金主終於大發慈悲接過他手上的工程,流暢地將進度完成,托著他的臀往自己跨下拉近。

 

然而最難堪的還不僅於此。

 

「求我操你。」咬著粉嫩的耳垂,撒旦的低音得寸進尺地要求。

 

「唔、」閔玧其向來臉皮薄,剛剛已經使盡畢生所有恥度了,這會更是掙扎不已。

 

田柾國當然不善罷干休,熱杵般的陰莖頂著穴口磨蹭。「嗯?」

 

「求、求你操我......」他簡直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金主的惡趣味還沒完沒了了。「叫我什麼?」

 

「要柾國、操我......」

 

在嘴唇被咬破之前,田柾國湊上了自己與之深吻,下身同時送進他體內,將閔玧其所有的嗚咽呻吟都吃進肚裡。

 

激烈的交歡、鏡子上霧氣蒸騰,襯著空間裡極速蔓延的無邊春色,這場接風儀式恐怕得持續至深夜。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