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jpg

 

「我還有更硬的地方,要摸摸看嗎?」

 

懷裡的人瞠大了杏眼,慌忙的要縮手,卻被對方緊緊握住,他急得眼眶都紅了,「你這臭流氓!快放開我!」

 

臭流氓笑著將他纖細的手掌包覆在手心裡,「開玩笑的,反應那麼大幹嘛呢?」

 

這種事也能拿來開玩笑嗎?

 

金碩珍輕蔑的眼神顯而易見,看在金南俊眼裡卻又是另一番風情,總之怎麼看都像在誘惑他。

 

他把人往自己攏近一些,「話說珍珍啊,來探病卻什麼都沒帶嗎?」

 

靠在他胸口的人沒發現異狀,順其自然的就習慣了如此親密的距離,「那個、來之前也不知道你的狀況,所以......」

 

現在才感到懊惱,沒預想過傷勢這麼嚴重,早知道就該問清楚的,「明天幫你燉個魚湯吧?」

 

金南俊鬆開他往床上一靠,半躺半坐著皺起眉頭,「不喜歡魚的味道......」

 

金碩珍跪坐在他身邊抬眸怒視,「必須喝!」

 

「喝!當然喝了!珍珍弄的不管是什麼我都喜歡!」臭流氓正襟危坐,趕緊將求生欲拉到最滿。

 

大美人這才滿意的勾了勾唇角,看對方被哄得滿意了,他又見獵心喜道:「那今天的份呢?拿什麼來補?」

 

就知道這個人沒那麼好應付,「你想吃什麼?我去幫你買?」

 

飲食什麼的還需要煩惱嗎?指使手下去張羅就能解決的事。「想吃點別的。」

 

「嗯?」

 

金碩珍狐疑的看向他,突然頸後一陣熱,整個人隨即被往下拉並封住了粉嫩的唇。

 

「唔......」怎麼總是如此霸道呢?推又推不開。

 

但不得不承認金南俊的吻技了得,勾得他渾身酥麻,不僅忘了反抗甚至沉醉其中。

 

兩人吻得忘我,比起上次在車廂裡狹隘的空間,此刻舒適寬敞、隱蔽性也相對提高的場地讓金碩珍放鬆了戒備,旖旎的氛圍更令人難以自持。

 

美人在懷,還如此乖巧,金南俊理所當然的得寸進尺,單手托住挺翹的臀,讓他跨開腿趴跪在自己身上,那人也迷迷糊糊的配合著。

 

濕熱的掌心摩娑著細嫩的頸肉,另一隻手在豐滿的臀瓣上輕輕揉捏著,情難自禁的施了點力讓對方的下身和自己貼得更緊,金碩珍忍不住嚶嚀出聲。

 

如此火熱纏綿的體位,金南俊很快就起了反應,趴在他身上的人第一時間感覺到了,害怕情勢往更糟的方向奔去,他連忙撐起自己,將彼此拉開一點安全的距離。

 

眼神還帶點迷茫的金南俊微微粗喘,不解他為何突然抽身,但手還牢牢扣著他的大腿不讓他逃。

 

只見那人羞紅的臉垂得低低的,不敢抬頭看他。

 

「你......頂到我了。」

 

底下的男人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也許嚇到他了,可是金碩珍紅通通的耳尖太可愛了,連害羞的模樣都這麼勾人。

 

再忍忍也行......但下面那東西可不同意,再憋下去都要爆了。

 

「咳咳、」他清了清嗓,「能不能扶我去廁所?」

 

「嗯?」

 

「我去撸......喔不,去解決一下。」

 

說的人理直氣壯,聽的人卻羞憤難當。「我、不然我先出去吧?」

 

也行,金碩珍尷尬的爬下床,金南俊也沒攔他,在他即將握上門把的時候卻又開了口。

 

「等等。」

 

「怎麼了?」他回過頭,耳朵還是紅的。

 

病床上的男人略帶為難的表情,揚了揚包著紗布的手臂,「我平常慣用這隻手。」

 

金碩珍聞言吞了口唾沫,他的意思是?

 

「過來幫幫我吧?」

 

用的是疑問句,但金碩珍怎麼聽都覺得是肯定句啊!

 

「我為什麼要?」

 

「你害我硬成這樣,都不用負責嗎?」金南俊學他噘嘴,一副委屈的樣子。

 

猶豫的腳步遲遲邁不開,臭流氓一點都不害臊的火上加油,「快點啊,還是要我過去?」

 

竟然還囂張起來了,可惡的傢伙。金碩珍又羞又惱,踩著氣憤的步伐踱回床邊,一鼓作氣的坐到床鋪上。

 

「過來一點。」金南俊把人撈到身旁,拉著他的手就往褲襠裡塞。

 

沒料到這人可以無恥到這種地步,大美人瞪著他,「我看你的手明明好好的。」

 

「沒有的事,一動就痛得要死。」臭流氓說起瞎話也是臉不紅氣不喘。

 

「為什麼隨隨便便就硬啊?」真的莫名其妙。

 

「還不是你勾引我嗎?」

 

「我哪有?」做賊的還喊捉賊了?

 

「哪裡沒有?你嘴巴一噘我就硬了。」

 

金碩珍羞得無法言語,只能跟著他的動作配合,咬著唇在心裡暗自祈求快點結束這場鬧劇。

 

言談間,手心裡炙熱的硬物燙得他一陣哆嗦,往下一瞧,病服寬鬆的褲子裡,那尺寸傲人的性器令他瞠目結舌,單憑一隻手都握不住的程度。

 

金南俊悶哼一聲,大掌包著他的手開始上下套弄,「珍珍的手好舒服......」

 

他撇過臉,不敢再多瞄一眼那個部位。

 

男人低沉的喘息和噴發的雄性賀爾蒙瀰漫在空間裡,金碩珍也逐漸渾身燥熱,不知時間過去了多久,只感覺得到手臂傳來的痠麻。

 

「好了沒?」他不耐煩的小聲催促道。

 

濕熱的觸感沾上了耳尖,金南俊沿著他的耳廓輕啄,「你在看哪啊?」

 

他敏感得泛起雞皮疙瘩,噘起嘴巴抱怨,「你專心一點!」

 

金南俊輕輕扳過他的下巴與他對視,「閉上眼睛就不害羞了吧?」

 

侵略性極強的深吻鋪天蓋地的襲來,金碩珍聽話的閉上眼睛,被親得全身發軟,像艘迷失了方向的小船,只能隨著海浪的起伏顛簸晃蕩。

 

急促的喘息充斥在耳畔,沙啞迷人的低吟之後,一股股滾燙的白濁射在他的手掌心。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碩
    全站熱搜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