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jpg

 

光一個早上,金碩珍已經走神好幾次了,孩子們頻頻叫喚也只是短暫的分散他的注意力。

 

小米敏銳的發現了他的不對勁,趁著其他同學都在玩耍的空檔悄悄靠近,小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珍珍。」

 

「啊?」仍在恍神的老師嚇了一大跳,連小米都差點跟著跳起來。

 

「你怎麼了啊?身體不舒服嗎?」女孩有點擔心的踮起腳尖,伸手探了探他的額頭。

 

「沒發燒啊!」

 

金碩珍連忙回過神來,搖搖頭安撫她,「我沒事,怎麼這麼說?」

 

小米狐疑的看著他,「你的耳朵很紅。」

 

對方慌忙的摸摸自己發燙的耳廓,「沒有啦,就是、太熱了。」

 

太熱?教室裡明明開了冷氣,她還覺得有點冷呢。小米納悶,但也沒再追問。

 

她又靠近了點,用只有兩人能聽到的音量問道:「酒揪他怎樣了?」

 

「呃......」金碩珍愣了愣,一直縈繞腦海的人這會又被提起,彷彿被看透了心思,他心虛的咳了兩聲。

 

「酒揪好很多了,再過幾天就能出院,他要我跟小米說不用擔心。」

 

小女孩柔軟的髮絲被輕輕的撫著,懸著的心也緩緩放下,「那就好,害我擔心死了,臭酒揪,回來肯定要唸唸他!」

 

金碩珍溫柔的笑了,「酒揪也不願意生病嘛,小米別跟他計較了好嗎?」

 

小米哼了一聲,「珍珍幫他求情的話,我可以考慮少唸幾句。」

 

看著女孩回到玩具區和其他孩子繼續玩積木,他的思緒不自覺的又飄回到了昨天......

 

金南俊透著濃厚情慾的嗓音帶點粗喘,貼著他的耳畔呢喃,「珍珍,想要你......」

 

手心裡的濁液還滾燙著,他不敢抬頭看他,怕自己被這極致曖昧的氛圍淹沒,幾乎是直覺的,他聲如蚊蚋的說,「你的傷還沒好呢。」

 

迷迷糊糊的回到家,他才驚覺自己腦子一熱說了什麼蠢話,這意思不就是說,等他傷好了就可以......

 

天啊!直到此時此刻他還在懊悔,明明就是那臭流氓單方面的佔他便宜,這下搞得好像兩情相悅了?

 

手機突然亮起來,他下意識的瞄了一眼。

 

臭流氓:"期待珍珍的魚湯,我連午餐都沒吃呢,等你喔!"句末還附上跟他完全不相符的小熊emoji。

 

金碩珍按掉螢幕將手機扔進抽屜,心神不寧的拍拍自己的臉頰試圖振作。

 

不遠處的小米見狀皺起眉頭,老師果然怪怪的。

 

★★★

 

下班匆匆忙忙的買了材料趕回家燉湯,當他提著保溫壺抵達醫院,天色已經完全黑透了,在病房外深呼吸了幾回,正要抬手敲門,昨天在門外守著的那個男子就從裡面把門打開了。

 

「金老師您來啦?老大等好久了。」對方畢恭畢敬的打招呼,隨即微微傾身擺出邀請他入內的手勢。

 

硬著頭皮踏進病房,手下識相的立刻關上門,而後又拉開一道縫隙,「老大,我去外面抽根菸,你們忙,有事打電話。」

 

言語間的暗示性十足,金碩珍又不爭氣的紅了耳尖。

 

「珍珍好慢喔......」病床上的男人略帶抱怨的語氣,癟著嘴的樣子彷彿受了極大的委屈。

 

他緩步走到床邊的椅子坐下,將保溫壺放在矮桌上,「燉湯需要時間,我不是叫你先吃點東西嗎?」

 

床上一米八的男人像個孩子般的撒嬌,「我就是想等你來嘛。」

 

金碩珍無語,默默把用餐桌架好,拿出家裡帶來的餐具,接著打開保溫壺,盛了熱騰騰的魚湯遞給他。

 

「好香啊!」飢腸轆轆的金南俊都忘了平常根本不碰魚類的料理,只顧著巴結道。

 

「香就快喝啊,不是很餓嗎?」

 

金南俊卻只是看著魚湯,又看看他。

 

「怎麼了?」

 

病床上的男人揚了揚包著繃帶的那隻手,這畫面似曾相識。

 

「知道了知道了。」他嘆了口氣,拿起碗杓認命的一口一口餵食,還不忘體貼的先把湯吹涼。

 

碗裡的湯冒著煙,金南俊的心裡幸福得冒泡,美人為他洗手做羹湯,還貼心餵食,這個傷受得可真值。

 

一壺熱湯很快就見底了,金碩珍幫他擦拭嘴巴,又看到對方那深不見底的酒窩,連忙撇開視線,「什麼時候能出院?」

 

心滿意足的傷患又開始得意忘形,「珍珍捨不得我啊?」

 

「才怪,是、是小米叫我問的。」

 

隨口逗弄一句就害羞了,金南俊笑著靠近想偷襲那通紅的耳尖,金碩珍見狀連忙退開。

 

「躲那麼遠幹嘛?」

 

「你、你又想做什麼?」

 

臭流氓的笑意無法收斂,「怕什麼?我的傷還沒好呢!」

 

可惡!又故意提起這個話題。

 

★★★

 

「酒揪今天怎麼想到要來接我?」後頭安全座椅的女孩假裝沒看到男人手臂上的繃帶,雀躍的情緒藏不住。

 

「小公主不是想我了嗎?」金南俊痞氣的笑,校門口的人潮已逐漸散去,他卻遲遲沒有發動車子。

 

小米撇嘴一笑,「原來我是順便的呀?」

 

「話不是這樣說的嘛……哎呀,珍珍你來啦?」

 

金碩珍背著包包坐進副駕駛座,小米還來不及打招呼就被一隻粗糙的掌心摀住了雙眼。

 

「唔、酒揪你做什麼?我聞到小熊軟糖的味道了!」

 

 

TBC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