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69823_652450065162414_4318239310005403648_n_副本.jpg

 

早晨的陽光隨著拉開的窗簾灑進屋內,男人精壯厚實的胸膛即使藏在筆挺的執事服下也緊繃得呼之欲出。

 

「該起床了,少爺。」

 

「唔」床上的男人還無法適應突然的光線,掙扎的動了動,身上的被子也隨之滑落,他一絲不掛,渾身上下青青紫紫的曖昧痕跡,不難猜想昨晚的一夜旖旎是多麼精彩。

 

「司機已經在樓下待命了,請少爺起來用餐準備出門。」床邊的男人彷彿習以為常,目不斜視的說道。

 

抬眼看了看托盤上精緻的餐點,都是自己愛吃的,但他現在全身痠痛,只想繼續和被窩纏綿。

 

「可是我不想上學嘛。」他又翻了個身將自己埋進枕頭。

 

「那我只好稟報老爺了。」男人不為所動的將手機從制服口袋取出。

 

「我起來就是了,可惡!就只會威脅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儘管不滿也只敢小聲的嘟嘟囔囔。

 

「請少爺準時下課,別讓福伯難交代。」出門前,執事不忘盡責的叮嚀年少愛玩的主子。

 

「知道啦。」

 

 

★★★

 

 

晚餐過後,金碩珍躺了一小時舒服的泡泡浴,當他神清氣爽地踏出浴室,執事已經等在門外,手上拿著浴袍服侍他穿上。

 

茶几上擺著他最愛的甜點和熱奶茶,他坐在沙發上端起杯子喝了一口,露出滿足的笑容。

 

「少爺今天晚了三十分鐘到家。」沙發旁衣著整齊的執事直挺挺的站著,臉上的嚴肅讓氣氛瞬間降至冰點。

 

又來了是嗎?

 

金碩珍嘆了口氣放下杯子。

 

「我和同學去學校旁邊新開的店逛逛而已。」

 

「哪個同學?」

 

「金泰亨。」猶豫了半秒,還是據實以告。

 

「昨天也是跟他在一起才放了司機鴿子嗎?」低沉的聲調有了些許波動。

 

「那又如何?你一個執事不會管太多了嗎?」金碩珍終於不耐煩地大吼,但這逞英雄的氣勢只維持了三秒。

 

「看來昨天的懲罰沒有達到效果呢。」執事咬了咬牙,下巴鼓了起來。

 

金碩珍後悔莫及,對方陰鬱的表情,讓他驚慌地想逃離現場。但男人只是微微傾身,他整個人就被壓制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眼看他鬆了鬆領帶,捲起的袖子下是青筋隆起的健壯手臂,身下的人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是我錯了,我們好好談談。」少年伸手想推開他,無奈根本是以卵擊石。

 

「喔?」男人怒極反笑,揚起的唇角像是勾魂使者的鐮刀。

 

「我再也不敢了,金執事請原諒我吧!」

 

男人俯下身子,在嘴唇被覆蓋之前,金碩珍聽到他說:

 

「叫我南俊。」

 

 

★★★

 

 

翌日,比鬧鐘還準時的執事一絲不苟的出現在床邊。

 

「少爺,該起床了。」

 

金碩珍困難的睜開眼睛瞪向那沒有表情的男人。

 

「衣冠禽獸。」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