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jpg

 

推開休息室的門﹐清瘦的男子半躺半臥在沙發上,臉色略顯蒼白,上頭還浮著一層薄汗。

「還好嗎?」我擔心地伸手探了探他額頭,溫度有點高。

回歸期真的太忙碌了,成員們在高強度的日程之下根本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即使從早上就發現他有輕微發燒,卻礙於滿檔的行程也無法就醫,只能先讓助理買來退燒藥應急了。

「來啦?」微瞇的眼沒有睜開,似乎從我進門他就知道來的是我。

拆開盒裝的退燒藥,又倒了杯溫開水,回到沙發旁我伸手推了推他。

「起來吃藥了,要我扶你嗎?」

那人猛然睜開雙眼,裡頭亮晶晶的光彩彷彿要迸射出來,原本沒有生氣的臉上也升起一縷燦笑:「要!」

這反差讓我忍不住笑出聲:「真是撒嬌鬼

扶他坐起,看他乖乖地把藥吃掉,再小心翼翼地攙扶他躺下。這個人總是這樣,活力充沛地帶給大家歡笑,自己難過的時候卻連吭都不吭一聲,能不能給我希望我不知道,但讓我心疼的技能倒是滿點。

拿紙巾擦擦他額上的汗,我一直緊繃的神經總算可以暫時鬆懈下來。

「你好好休息,我先」才剛要起身離開沙發,手卻被一把抓住了。

「妳要去哪?」

「我還有工作。」我愣了愣,鄭號錫很少有這種逾矩的行為,應該說很久沒有了。

「他們會處理的,就不能陪陪我嗎?」他身上的熱氣彷彿也沾染上了眼眶,氤氳了那盛滿期盼的眼眸。

「你知道我的職責,我」別過臉,我沒有把握能拒絕他。

「又要拿經紀人當藉口推開我了是嗎?」握著我的手又緊了緊。

我無奈地嘆了口氣:「這不是藉口,是事實。」

「但你明知道我喜歡妳,早在妳成為我們的經紀人之前,一直都

也許是身體不適連帶影響了心理,他難得地在我面前顯露自己脆弱的一面。我好不容易才壓抑住的心疼又不能克制地攀升上來。

空氣降至冰點,望向他不悅的神情,我也不樂見氣氛越來越糟,只能妥協了。

「你先睡一會吧,我就在這裡陪你,好嗎?」輕輕回握住他的手,我重新在他身邊坐下。

眼前的男人終於恢復平常那張笑臉,樂吱吱地將頭枕在我大腿上,像個討到糖吃的孩子一樣,我不禁啞然失笑。

沒多久,大概是藥效發揮作用了,淺淺的呼吸聲傳進耳裡,我偷偷地打量他好看的側臉,精緻的妝容也擋不住雙頰那被熱氣蒸騰的粉,迷人又可愛。

「阿米

看的正入迷的我被這突然的叫喚驚得渾身一顫,緩了緩神本打算要應聲,卻發現那人根本沒醒,只是夢囈般的呢喃。

「總有一天,我要你是我一個人的

撫著自己狂跳的心臟,這傢伙怎麼回事啊?連在夢裡都要撩我是嗎?

「好啊。」鬼使神差地,我聽到自己說。

在我看不見的角度,一抹淺淺的笑又掛上他的嘴角。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