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17819_3050292701863769_8562887961465911364_n.jpg

 

掛掉世真哥的電話,我無奈地嘆了口氣,今天可是我難得的假期啊……

認命地滾下床鋪到浴室梳洗,套上輕便的白T牛仔褲,草草收拾了包包準備出門。經過玄關處,我心血來潮地選了那雙紅色Converse high,那人傻氣又靦腆的笑容彷彿還歷歷在目……我才發現一次都還沒穿過呢。

週末上午的圖書館,人潮不算多,也許是考期剛過的關係,讀書室裡只有幾隻小貓﹐藏書區更顯冷清,只有屈指可數的幾個學生或蹲或站或席地而坐。

我在原文刊物區找到了他,戴著口罩和鴨舌帽靠坐在書櫃旁,手上拿著我連書名都念不出來的讀物。對一個人太熟悉就是這種感覺吧,即使只看到他睡亂的一撮呆毛也能準確無誤地認出。

隨意抽了本有點厚度的原文書,本來想悄悄地在他對面坐下,但書櫃之間的距離有限,我的鞋尖不小心碰到他的。

「被你找到啦?」話是對我說的,視線卻全都給了我的鞋。

是誰說找不到他就到這裡來的?這位先生是不是忘了第一次還是我陪他來的呢。

Well,我想是心電感應吧?」聳聳肩,我也不戳破他。比起那個,我更想知道是什麼讓他不接電話躲到這裡來。

「智旻說你今天要去聯誼?」我都還沒開口,對方倒是先興師問罪了。

「喔……是有那樣的邀約,但我覺得沒意思,推掉了。」豬頭朴智旻又偷聽我講電話,可惡。

「所以為什麼心情不好?」休想轉移話題。

「本來是不好的,就在剛剛,它好了。」

我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南俊歐巴現在開心啦?小妹我為了您可是活生生從床上被挖起來,補眠補到爽的完美假期也泡湯了呢!」附上燦爛的假笑,我的怒火就快從咬緊的牙關迸射出來。

「生氣啦?」瞇著眼微笑的男人輕佻地拽著我的腳踝將我拉向他,來不及反應,我已經被圈在他雙腿盤起的勢力範圍裡。

這是什麼曖昧的體位?又是什麼該死的體型差?才不是我太嬌小呢,是這隻熊太魁梧了!

「堂堂韓流頂尖男團的隊長大人,私底下原來是這麼放肆的嗎?」想調戲我?老娘可不是嚇大的。

Подумать не успев, скажу: ты всех милей,Подумав, я скажу всё то же。」

低沉沙啞的嗓音貼近我的左耳,呢喃著我聽不懂的語言。是一首詩嗎?怎麼這麼饒舌,但搭配他的聲線卻十足悅耳、性感。像被電流穿過耳膜一般,耳朵本來就敏感的我忍不住一陣哆嗦。

「什麼啊?是不是偷罵我?」

男人輕輕抽掉我手上的書,雙手繞到我身後圈出一座牢籠,這下真的逃不掉了。

「妳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後,還是這麼說。」

好肉麻,我卻無法反駁,因為我的嘴被吃了,就躲在我剛剛拿的那本” Harry Potter”後方,和我燒紅的臉頰。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