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彈_190423_0161.jpg

 

「就知道你在這。」

打開練習室的門,果然看到了那個獨自勤奮練舞的身影,空曠的室內被節奏鮮明的旋律和鞋底摩擦木質地板的聲音填滿,像妖精一般跳著舞的大男孩臉上早已佈滿汗水,白色T恤也完全被浸濕。

走到鏡子邊將手上的餐點和包包放下,音樂聲也同時嘎然而止。

「怎麼來了?」那人拿過毛巾擦拭臉上的汗水,關掉音響朝我走來。

「下班經過這家餐廳,買了一些點心到宿舍,泰亨說你還沒回去。」我席地而坐,獻寶似的將袋子裡的餐點一一拿出,也擺好了餐具。

「你是不是又沒吃晚餐?我買了餃子,你最喜歡的。」為了年底SOLO舞台,這傢伙最近又開始偷偷節食了,還以為我不知道呢。

朴智旻在我身邊蹲下,抬手揉揉我的頭髮,疲憊的臉上漾著看不見眼睛的笑容。

「妳先吃吧,我練完再吃。」

「那我等你一起。」我放下筷子,將餐盒又蓋了回去。

「好吧。」知道我不會妥協,對方露出無奈又寵溺的表情,「我再練一會就好。」

點點頭,我翻出近期的日程表研究起來,音樂又再次迴盪在只有我們兩人的空間。

接近年末的行程只有滿滿滿,連日的忙碌令人疲憊。這份工作做到現在,連我都練就了隨時隨地能入睡的技能,即使在節奏如此強烈的音樂背景下,我也漸漸地失去了意識。

直到一陣香氣充斥鼻間,什麼味道?不像是食物,更像是沐浴乳的香氣……

「啊!」我才驚覺自己睡著了,一睜眼,朴智旻那放大到極致的臉就在我面前,鼻尖要碰到鼻尖的那種距離,嚇得我立刻清醒,想往後退卻發現自己已經抵在鏡子上。

「口水都流出來了。」伸手捏了捏我的臉頰,看我慌張的樣子,對方好像覺得挺有趣,臉上又是笑瞇瞇的表情。

不是啊!這曖昧的氣氛是怎麼回事?剛剛他想對我做什麼?明明該心虛的人是他不是嗎?為何只有我獨自尷尬?

不敢再看他的眼睛,我慌亂的視線往下瞟向他敞開的領口,大尺寸的T恤讓他輪廓明顯的鎖骨一覽無疑,眼前的春光搭配那股沐浴後的清香,我不自覺地吞了口口水。

「咳咳……你練完啦?」乾咳也無法掩飾的不自在,我突然想起我們的晚餐。

「對了!餃子餃子……」我不著痕跡地往旁邊閃躲,伸手要拿被遺忘已久的餐盒。

那人卻拉住我的手腕,再次向我靠近。

「都冷掉了不好吃了,我現在有更想吃的東西。」糯米糰子般甜甜軟軟的嗓音在耳邊響起,看著他逐漸靠近的臉龐,我的腦袋突然有點當機。

就在我不自覺想閉上雙眼的時候,頭髮又被一陣蹂躪。「走吧,歐巴帶你去吃好吃的。」

「蛤?」我還一臉迷茫,男孩已經起身開始收拾。

「快點啊,還在想什麼呢?」他又回頭催促我,一臉狡詐的賊笑。

我又氣又惱地跳起來,「說什麼歐巴?我們明明同年,不要占我便宜!」

練習室裡上演了幼稚的追逐戲碼,敢耍我?讓我逮到非好好教訓你不可!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