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IVC5UcAEnYpG.jpg

 

「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撥。」數不清是第幾次的系統語音,我煩躁地掛掉電話,外頭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心裡的不安又添了幾分。

明明一個小時前就說快到了,怎麼到現在還不見人影?難道是迷路了?

這個猜測或許有些荒謬,但對象是他的話,似乎也合理。

抄起包包,我焦急地步出公司,要從哪裡開始找才好呢……

經過公園外面的花圃,本來要繼續向前的步伐又掉頭回來。昏暗的不遠處,鞦韆上的背影和身旁幾隻小動物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猜猜我是誰?」我調皮地從背後摀上他的雙眼,也許是我的腳步聲早已出賣了我,對方不但沒有被嚇到,還立刻反應過來握住了我的手。

「妳怎麼來啦?」輕輕地把我拉到身邊,我看見他堆滿笑意的精緻小臉。

我趕緊從包包拿出暖暖包放進他手裡。「手好冰啊,在這裡待多久了?」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咦,天黑了嗎?」眼前的傻瓜後知後覺地說。

南俊哥說的對,這個人是無法被討厭的傻瓜。

「從你說要回來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小時啦。」我無奈地在他旁邊的鞦韆坐下。

他拿出大衣口袋裡的手機,「噢,手機沒電了,抱歉……讓妳擔心了。」

「不要緊,找到你就好了。」我又如何能對你生氣呢?我寵溺地笑。

一旁的流浪狗津津有味地吃著罐頭,一邊打量我這個新來的路人,有一隻黑的、一隻白的、和一隻花的,看起來都好小。

「真可愛。」

「對吧?我們能不能……

「不能!金泰亨,我們已經有碳尼了。」我可沒錯過他眼神裡的雀躍,立即打斷他不切實際的妄想。

那人失望地癟了癟嘴,「噢。」

我注意到其中一隻小狗狗,「這隻小花有項圈耶!是走丟的嗎?」向牠招了招手,小傢伙馬上跑到我腳邊撒嬌。

「已經好幾天了,真可憐」言下之意是這幾天他都來這嗎?

我硬起心腸,極力忽略他憐憫中帶著乞求的口吻和小動物們閃閃發亮的眼光。

「牠會等到牠的主人來接牠的,天黑了,我們也該回去了。」拍了拍褲腿我從鞦韆上站起身,左手突然被拉住,這次的溫度暖了一些。

「可以再……再陪我一會嗎?」那人的聲線帶著點沙啞,聽起來好脆弱。

發生什麼事了嗎?還在納悶的瞬間,背後一道泛著寒意的懷抱擁了過來。我愣了愣神,連掙扎都忘了。

沒關係的,反正天這麼黑,路燈也有點距離,除了我們就只有小黑小白和小花看到了。

「如果我走丟了,阿米也會來找我嗎?」隨之呼出的熱氣噴灑上我的耳朵,連帶著我的臉頰和體溫也跟著沸騰。

雙手悄悄攀上他的臂彎,我柔聲地說:「我現在不就來帶你回家了嗎?」

黑暗中,即使沒有回頭,我也知道他笑了,依然是那個招牌的四方嘴。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