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62340_219398895388393_1490000923227848704_n.jpg

 

計程車終於到達目的地,我揣著包包下車,心急如焚地趕往和訊息裡數字對應的那間VIP病房,氣喘吁吁地推開門,我已經滿頭大汗。

「努娜好慢啊……」病床上的少年彷彿不知大難臨頭,還睜著閃亮兔眼笑嘻嘻地迎接我的到來。

「你還敢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忍住沒把手裡的包往他臉上砸過去,我還想好好飆罵一陣,卻在看見他一向粉嫩的雙唇變得蒼白而噤了口。

嘆了口氣,我拉開床邊的椅子坐下稍作歇息。「真是的,為什麼最後一次上台前不跟我說啊?」

「我沒事啊,而且努娜正忙呢,哪能讓妳擔心?」少年討好地扯出一臉燦笑,眼角的弧度被擠成彎彎的。

「不讓我擔心所以體力透支被送來醫院然後我忙得團團轉還要透過訊息才知道!?」

在我一串連珠炮轟炸的RAP之下,那人竟然不知反省還笑得一臉燦爛。

「妳果然擔心我。」賊兮兮的臉上有滿到快溢出的得意。

「鬼才擔心你!你就硬撐吧,累死算了!」我惱羞地口是心非,氣得腮幫子都鼓了起來。

只見那少年的表情瞬間轉為委屈,圓滾滾的眼睛好像掉進水潭一般濕漉漉的,川劇變臉也不過如此。我硬起心腸將臉別開,又是這招?沒用!

過了好一會都沒聲音,就在我以為這傢伙知道自己理虧感到羞愧的時候

「咳咳…………」突然一陣劇烈的咳嗽聲,來不及思考,我轉身連忙查看他的情況,眼看他咳到說不出話、臉色也脹紅,忐忑的心又糾結起來。

「怎麼了?」我拍拍他的背想幫他順順氣,卻好像起不了作用,這突發的狀況讓我一時慌了手腳。「你等等,我去請醫生來!」

但我都還沒跨出半步就被一把扯了回來,整個人失去平衡地撲跌到病床上。

「哎呀」摸了摸撞疼的鼻子連忙抬起頭,才發現自己趴在他懷裡,近在咫尺的那張臉上是惡作劇得逞後憋不住的笑意。

「田柾國!」我一個氣急攻心想推開他好好飆罵一頓,他壯碩的臂膀卻把我困得死死的,別說推了,連一絲絲距離都拉不開。

「努娜不要生氣了嘛」少年得寸進尺地撒嬌著,把臉埋進我的頸窩,蓬鬆的頭髮撓得我好癢,忍不住左右閃躲,無奈整個人都被他緊緊箍在懷裡根本逃不了。

一陣濕熱的觸感襲上脖頸,我忍不住一個哆嗦。「你幹嘛?別吃我豆腐!」

可惡的傢伙總是趁四下無人對我上下其手,我是不是該舉報職場性騷擾?

「努娜,妳好香……

 

香個屁?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收了尾,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就匆匆趕來,身上只有汗臭味吧?

我正要反駁,卻突然覺得腰間一熱,兔崽子的手竟然從衣襬下鑽進來,放肆地摩娑著我敏感的肌膚,這還有王法嗎!?

「田柾國你別鬧,這裡可是醫院啊!」我緊張地掙扎起來,要是被撞見了可不得了。

壞孩子總算把臉抬起來衝著我笑出兔牙:「所以努娜是說不行,不是不要囉?」

嘖,我就是拿你沒辦法。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