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Kteegy1ghyb6b10lcj317r0lztas.jpg

 

「寶貝,到家了嗎?」剛踏進騎樓,男朋友的電話就打來了。

 

「到樓下啦,正要搭電梯呢。」走進公寓大門,按下電梯按鈕,微微地轉動痠疼的脖子,今天也好累啊。

 

「那就好。」對方略顯疲憊的語氣傳來,電話那頭的背景音一片寂靜。

 

「你還在加班啊?真的不要我送晚餐過去嗎?」好幾天沒見面了,這個工作狂,難道都不想我嗎?

 

儘管心裡抱怨,但我也不好意思說出來,畢竟那會讓對方為難的嘛,我可是懂事的女朋友啊,只是我真的好想他噢。

 

「我這邊快結束啦,再說如果妳來了,我還有心思工作嗎……」刻意拉長了尾音,男朋友輕輕笑了笑,那好聽的聲線總能讓我耳廓一陣酥麻。

 

羞人的記憶又被勾起,上回去探班的時候,夜晚的公司沒有半個人,整棟建築唯一亮著燈的辦公室裡,特地買去探班的食物都冷掉了,被吃得連渣都不剩的卻是我。想起那一室旖旎,我的臉不爭氣地紅了。

 

「討厭啦,不要說了……」連忙用手搧風,無用地想為臉頰降溫。

 

"叮"電梯終於抵達一樓。

 

「不鬧妳了,平安到家就好,先掛囉。」男朋友溫柔地道了聲晚安,我才依依不捨地掛掉電話。

 

進了電梯,臉上的溫度和腦海裡的畫面卻遲遲揮之不去,好煩啊這男人,真是惡趣味。

 

等待電梯上升的同時,我在包包裡掏了半天總算找到鑰匙,想到今晚又要一個人過,忍不住嘆了口氣……唉,好久沒約會了呢。

 

開啟的電梯門打斷我的胡思亂想,哼!沒關係,一個人我也會好好的。

 

出了電梯口右轉第一戶,拿起鑰匙剛把門轉開,突然從背後被推了一把,我驚呼一聲,身後的人立刻單手摀住我的嘴,揣著我一起進了屋子,接著用腳踹上門並上鎖,將我抵在門後,整個過程不到三秒,我甚至來不及反應發生了什麼。

 

從對方粗重的呼吸聲和體型研判,是個壯碩的男子,我這是遇到登門搶劫案了嗎?該不會劫財劫色還要我的命吧?!

 

我後知後覺地認知眼前的處境,這個人剛剛躲在哪裡?為什麼我都沒有發現呢?自己的警覺性怎麼這麼低?腦子裡閃過各種懊惱,但都無濟於事了。

 

「唔、放開……」被摀著的嘴說不出完整的句子,更別提尖叫了。當初就是看中這裡隔音好才承租下來的我現在簡直悔不當初。

 

我驚慌地開始掙扎起來,身後壓制的力道又重了點,突然後腰感到一股刺痛,那人拿著什麼尖銳的物品抵著我,隨後靠近我的耳邊:「噓!」

 

我嚇得馬上就不敢再亂動了,這歹徒不會想要挖我的腎吧?雖然錢跟貞操都很重要,但生命更寶貴啊!

 

當我還在思索著對方的企圖之際,摀著我嘴巴的大掌開始慢慢往下游移,在我耳邊的嘴唇蹭了蹭,接著舔了一口我敏感的耳垂,我忍不住渾身一顫,正想開口阻止他,更過分的舉動緊接而來,下滑的狼爪握住了我一邊的乳房,我倒抽一口冷氣,這時候還不明白對方想要什麼就是真的蠢了。

 

我情不自禁地扭動身體想掙開,但他壯實的身體牢牢地將我釘在門板上。

 

這下完了,該不會真的要失身了……我絕望地想。

 

胸口的大手放肆地揉捏我豐盈的乳肉,大拇指和食指更是得寸進尺地夾住乳頭玩弄,抵著後腰的刺痛感消失了,另一隻手從身後圈住我的腰,緩緩地往那隱密的三角地帶遊走。

 

濕熱的唇舌啃咬著我的脖頸,雞皮疙瘩一陣接著一陣停不下來。我真的好害怕,但又不敢使勁反抗,萬一惹怒了對方,說不定會被先姦後殺,再說以這男人魁梧的體型,我根本沒有逃跑的機會。

 

那人好像感覺到自己的威脅奏效了,手下的力度也減緩不少,他輕輕含咬著我的肩膀,雙手來到胸前開始解我的襯衫鈕釦,我勉強壓下心裡的惶恐,弱弱地問了一句:「能不能放過我?拜託……

 

對方卻只是輕笑一聲,沒有回答。

 

上衣被脫了下來扔在一旁,突如其來的寒意襲上肌膚,我不禁打了個哆嗦,那男人將我轉了個身,讓我的背抵在門上,冰涼的觸感讓我止不住發抖,我不確定是因為冷還是因為恐懼。

 

因為來不及開燈,屋子裡一絲光源都沒有,伸手不見五指,獨居的我平常習慣將窗簾拉得密不通風,導致現在一點點光線都透不進來。

 

完全的黑暗使氣氛更加詭譎緊張,我努力忍住眼眶的淚不讓它滑落,畢竟現在哭也沒用了。

 

燙人的唇一路向下,從頸窩、肩膀,緩慢又磨人地來到胸前,溫柔地含住了頂端,我不小心溢出了一聲嚶嚀,趕緊咬住嘴唇。

 

對方聽見了,似乎對我的反應很滿意,我又聽到他輕輕地笑了。

 

結實的大腿卡進我雙腳之間,帶著一點粗繭的手掌伸進短裙裡,隔著絲襪摩娑著我的臀肉,忽然一個使力,將我的下身壓向他的跨間,硬挺的觸感讓我馬上意識到對方的興奮。

 

我真的嚇到了,驚慌之餘忍不住伸手想推開他,但懸殊的體型哪怕我已使盡全力也無法撼動男人半分。

 

"啪次"的一聲,我那可憐的黑絲襪被應聲撕開了,猖狂的手指沿著內褲的邊縫直接探入,熟練地揉捻著嬌嫩的軟肉,我「嘶---」地抽了口氣,眼淚撲簌簌地流了下來。

 

截住我掙扎的雙手,他單手扣住我的手腕往後固定住,濕熱的舌頭挑逗著我的蓓蕾,身下的手指更進一步地直搗花心,我喘著大氣,害怕和緊張的感覺到了臨界點,恐怕隨時會暈過去。

 

手指頭色情地在我的花穴裡來回戳弄,儘管是迫於威脅的情況下,生理還是本能地起了反應,身體所有的熱流好像都往那處集中了,內褲裡頭泥濘的程度從空氣中"噗哧噗哧"的水聲便可窺見一二。

 

我羞憤地緊咬著下唇,對方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將手指頭從我身體裡抽出,勾著內褲緩慢地將其拉下,我扭動著掙扎卻徒勞無功,緊接著拉鍊的聲音傳進耳裡,我的恐懼來到了巔峰。

 

「求求你……不要……」我顫抖著聲線乞求他,眼淚像水龍頭一樣無法停止。

 

對方好像心軟了,將我圈進懷裡,在我耳邊用氣音悄悄地說:「一個人很孤單吧?」

 

什麼?我懞了一秒,什麼意思?對啊!我突然想起來,這歹徒怎麼知道我是單身住戶,男朋友明明在門口放了一雙男用皮鞋。難道他是鄰居?但這一層的住戶我不記得有這種身型的年輕男子啊……

 

在我分神思索著的同時,那男人竟趁勢抬起我的右腿架在他腰上,捏緊我的臀瓣,將硬挺的陰莖推進了花徑,炙熱的侵入感刺激得我尖叫出聲。

 

「啊!不行!你、你快出去……」被侵犯的感覺紮實地將我擊潰,我痛哭失聲地搥打他的胸膛,卻無法停止對方強勢的攻城略地。

 

那男人更不要臉地用嘴堵住我的嘴,我左右閃躲著卻逃不開他的唇。就在我奮力咬向他舌頭的前一刻又退了出來。

 

「不要哭了,我捨不得。」熟悉的嗓音傳來,濕熱的觸感撫上我的臉,對方輕輕地吻掉了我的眼淚。

 

我像被雷劈中一樣地楞在原地。

 

「田柾國?!」

 

那男人笑著親了親我的唇,柔聲地糾正我:「叫老公。」

 

「你!」氣急敗壞的責罵全被吞進了他的嘴裡,他用一貫的強悍和柔情吻得我無法繼續發作,兩個糾纏的身形激動地轉移陣地倒進了沙發。

 

也許是剛經歷過生死一瞬間的情緒起伏,也許是緊繃的弦終於放鬆,我們比平常更加熱情地回應彼此,激情也在黑暗的空間裡一觸即發。

 

被壓在沙發裡的感覺比被壓在門板後好上許多,我摟著他的脖頸承受著一波波狠戾的進攻,浪吟和低喘此起彼落地充斥耳膜。沸騰的體溫持續攀升,高潮來得又凶又猛,我被圈在他的懷裡不住地抽搐,快感從下腹一路直衝腦門,我嬌喘著攀著他的臂膀,久久回不了神。

 

「這麼快嗎?」田柾國調笑地問道,伸手拂開我額上汗濕的髮絲。

 

緩了緩神的我聞言又羞又惱,一股氣憤襲上心頭,這惡劣的男人把我嚇得半死還敢這般調戲我!

 

翻了個身我反客為主地將他壓在身下,一向總是害羞被動的我,此刻真的是被氣到失去理智了,田柾國似乎也嚇了一跳,這麼主動的女朋友,第一次見到吧?

 

騎乘式還真的是我的第一次,雖然片子裡看過很多,但實戰起來難免有點生澀,以往臉皮薄從沒想過要嘗試,可是現在烏漆抹黑的,誰怕誰呢?

 

挺著腰我開始上下緩慢地扭動身子,底下的男人彷彿受了極大的刺激,倒抽了一口涼氣,雙手卻不忘跟我十指交扣支撐著我。

 

「舒服嗎?」體內的凶器又脹了一點,感受到對方無法遮掩的生理反應,我得意地問道。

 

「嗯……」壓抑的男聲從身下傳來,我受到鼓舞似的更奮力地擺動腰身,這個姿勢進入地更深,滾燙的龜頭直接抵住花心。雖然身處上位,但我自己也被快感侵襲得銷魂蝕骨。

 

就在雙腿逐漸感到痠麻的同時,田柾國彷彿也到了極限,伸手扣住我的細腰使勁地往上快速抽插,沒幾下就全數射進了我體內,顫顫巍巍的陰莖在我不停收縮的花徑裡糾纏,綿長的快感惹得我倆都忍不住輕吟。

 

緩過神的我居高臨下地回敬他:「跟蹤狂也這麼快的嗎?」

 

「寶貝今天好棒。」田柾國笑著把我拉進他懷裡,我聽到他劇烈的心跳,頻率跟我不相上下。

 

我佯裝生氣又立刻爬起來,洩憤地搥了槌他胸口。「你真的太壞了,我差點被你嚇死。」

 

「對不起嘛,可我看妳好像很興奮呢,不喜歡嗎?」他起身將我圈進懷裡,語氣裡一點反省都沒有。

 

「你還敢說!」我氣得又想推開他,無奈那長期鍛鍊的胸肌就跟冰塊一樣硬梆梆的,推也推不動。

 

「所以搬來跟我住啦,這次聽我的嘛?」又是那撒嬌的語氣,這要求他提過好多次了,但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啊,總覺得……

 

「我考慮看看吧。」我傲嬌地將臉撇開,對方也不惱,將臉埋進我的脖子又是一陣吸吮。

 

還在體內的熱杵又逐漸甦醒變得碩大,我警覺地想逃,卻被鐵籠般的臂膀箍得死緊。

 

「你幹嘛?」

 

「處罰你囉。」調皮的口氣此刻像個大男孩。

 

「處罰我?憑什麼?」今晚被欺負的人可是我啊!

 

田柾國不顧我的掙扎扛起我就往臥室走去,這火車便當式的體位也太令人羞恥。

 

「寶貝不認得老公就算了,連老公的肉棒也認不出來,該罰。」

 

夜,還長呢。

 

 

END

 

 我的IG文庫~ 歡迎追蹤唷 

https://www.instagram.com/dimplemon912/

arrow
arrow

    酒窩拉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